特斯拉工厂落户上海临港 规划年产50万辆

2018-07-10 21:48:42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7月10日,特斯拉公司(Tesla)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了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特斯拉公司将在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该项目规划年生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

上海市市长应勇、特斯拉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出席并共同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和特斯拉(上海)电动汽车研发创新中心揭牌

根据协议,上海将积极支持特斯拉公司在上海设立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子公司和电动车研发创新中心,推动创新技术成果转化,加快全球化发展进程,助推上海高端制造业发展,加快建设世界级汽车产业中心,为迈向全球卓越城市提供有力支撑,实现合作共赢。

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MODEL S

特斯拉MODEL X

特斯拉(上海)电动汽车研发创新中心,是特斯拉全球研发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从事电动汽车方面研发创新,将积极推动电动车创新技术成果转化。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