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态体验长安马自达CX-8 剑走偏锋能否后来居上?

2018-12-03 07:16:42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在常见的合资品牌SUV中,大都是纯生活取向,空间丰富、配置不错、驾控则都在走轻便路线,各个年龄段的驾驶者都很容易上手。尽管众多车型在设计上都在向运动靠近,但开起来“有感觉”的选择少之又少。

马自达CX-5在这方面表现不错,但车无完车,空间方面在同档次车型中优势并不明显。从前的CX-9似乎有些水土不服,如今国产马自达的阵营中终于迎来了一个新伙伴——长安马自达CX-8,它所面向的是马自达品牌在国内的全新领域,定位比现有车型更高,那么,它是不是更有前途的新品呢?

总结:马自达CX-8就马自达品牌而言,在国内市场填补了新领域的空白,相比现有车型更高的定位,将为其争取更多高需求的用户。就配置来看,它达到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准,或许它没有全液晶仪表、中控屏不够大、性能与铺天盖地的涡轮增压车型有一定差距,但从其26-34万元的预售价格来看,不失为众多实用派用户的高性价比之选。而这,也将是它在同级别走细分路线迈向成功的关键一步。

责任编辑人: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