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态体验全新一代本田Passport 脱胎换骨,迎来新生

2018-11-29 10:29:34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北京时间11月28日,本田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Passport,这也意味着在告别市场15年后,这台曾经主打越野能力的中型SUV宣告回归大众视野,新车市场定位介于CR-V与Pilot之间,未来将在本田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林肯市的工厂投产,凤凰网汽车也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对新车进行了静态体验。

外观方面,新车狂野、躁动的性格得到了比较彻底的释放,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加持保证了颜值的下限;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配备纯黑色中网,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两侧造型锐利的C型日间行车灯搭配下方同样采用C字布局的雾灯区,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机箱盖上方四条隆起的肌肉线条则更加明确了车辆主打越野的硬汉形象。

相比车头,新车侧面展现出来的肌肉感更加强烈,整个车身看上去厚实但不臃肿,这要归功于大量平直线条的修饰。此外,新车在侧裙包围、轮拱等细节的处理也极具野性,符合我们对于硬派SUV车型的一贯印象。此外,实用的车顶行李架除了加高了车辆的视觉效果外,整个车辆的调性也更加一目了然。

虽然车头和车侧均能明显体现出新车定位,但或许车尾才是最引人注目的部分,如果用一个次来概括的话那便是:方正。几乎所有尾部线条都采用平直走位,尺寸夸张的下护板非常抢眼;尾灯逆当下潮流,采用了尺寸较小的设计,相比常规的大尺寸尾灯组更加精干,这也让整个车尾看上去与自身的硬汉形象更加相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家族一贯的简约设计理念,整体布局与本田Pilot相似度较高。布局合理、分工明确是这套家族化设计的主要优势。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以及带有一块大尺寸液晶屏的双圆式仪表。此外,车辆在配置方面也提供了比较丰富的选择,诸如并线辅助、预碰撞安全系统、车载WIFI、后排独立空调、座椅通风加热等实用功能均有配置。

动力方面,新一代本田Passport将搭载一款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一款9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新车还将配备i-VTM4四驱系统,提升越野能力,悬架方面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这套较为常见的组合。

责任编辑人: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