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领克02实车以后 我知道钱包捂不住了

2018-04-11 08:00:00 凤凰网汽车
  • T大

北京时间3月26日,领克汽车品牌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领克02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全球首发。那时我在直播里看着它在世界的舞台上骄傲走秀,彼时霓虹灯交替闪耀、快门声不绝于耳,此时能有机会亲手触摸、细细体验…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作为领克品牌推出的第二款重磅车型,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领克02定位于紧凑型轿跑SUV,低矮的车身、宽体的造型,它与领克01一同构成家族的双子新星。(此次体验车型为准量产车型,配置以最终量产版车型为准)

如果说初见外观,它给我们留下了惊艳的印象,那么此次能够拉开车门,感受每一处细节与材质,它给我们的印象更有升级。

当然,这一定不是领克02的全部,它的质感需要把镜头拉近,用最大光圈去拍摄它的每一处缝线、每一处logo。

动力方面,领克02将搭载VEP4 2.0升涡轮增压和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实拍耀车型即为1.5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1.5T发动机为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其采用全铝缸体轻量化技术,及中置喷油嘴设计。

另外,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顶配车型将配备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

总结:作为与领克01共同攻占的新星车型,02向我们展现了别样的态度和竞争力,它够跨界、够细腻、够用心,这次充分体验到内饰后,对它的感觉比从在屏幕上第一次见到它在阿姆斯特丹亮相时更有升级,这是一台很懂我们的车,在我们能看到的每一个地方,它都做的非常好。

如果最近在看车,不如再捂捂你的钱包,起码等到领克02的试驾结束后再做决定。

好的,值得等待。

责任编辑人:董世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