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90未来路漫漫 但定位准确,真的很重要

2019-01-21 07:43:01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抢先试驾 也许平时自以为看惯了“高大上”的我们一直自以为是的误认为,只要是有能出去炫耀、尽显自己品味的东西,我的人生才完美,而那些看似“接地气”的东西肯定没市场,对于自己平时用的车,亦是如此;但是面对十几亿的人口,在地域和观念的掺杂下,不可能谁都需要那些浮夸的东西;而此次试驾的捷途X90,就是这么一款看似很“接地气”,但又讨好的车型!

动力方面,捷途X90采用了1.5T+6MT/8AT、1.6TGDI+7DCT共三种动力组合。据悉,此次推出的1.6TGDI发动机是奇瑞控股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iHEC(智效)燃烧系统、快速升温热管理系统、快速响应涡轮增压等技术。

新车的油门反应很适中,虽说脚感很轻,油门的出发点比较灵敏,但是发动机在初段的时候,整体的爆发力不是很明显;虽然发动机有着很不错的账面数据,但实际感受时,还是以很“温柔”的形式正先在驾驶者的面前。

车上所配备的7挡双离合变速器在换挡逻辑和平顺性上,还是能让人接受,除了在1-2挡变换时,后又稍许的顿挫感,但考虑到它的售价和定位,这些并不是不能去接受。

悬挂走的是舒适范儿,毕竟是后悬挂是多连杆结构,平时驾驶时,可以吸收绝大部分的震动和弹跳,车内还是能保持很好的乘坐环境;对于这个价位、这个尺寸的车型来说,新车的表现还是很让人满意的。

捷途X90延续家族式“徽城翘楚”设计语言,贯穿式前格栅提升了整车的横向空间感,给人以宽敞、厚实的感觉;LED大灯以及北斗星式光导灯带造型精致、时尚,与点阵式日间行车灯以及战斧式装饰亮条完美融合,深邃而又充满激情;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90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毫米,轴距达到2850毫米,定位中型SUV,主打6座布局。

尾部线条遵循捷途一贯设计风格,横线条的运用造型简洁、干练;“蚌”式后背门和双边电镀尾喉设计更加大气、时尚。该车配备了1.1㎡的电动全景天窗,增强了车内通透性,大大拓展了出行视野。

捷途X90的内饰采用“物语星空”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简约而富有质感,贯穿式亮条和环绕式氛围灯拉伸了横向空间感和视觉效果,配合大面积软触设计,带来宽适的乘坐空间。切割式按键颇为精致,让档次感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新车主打6座布局,并将提供5座、5+2座版本可选。

配置方面,捷途X90继承了捷途产品序列智能科技的基因,配备了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和9英寸超清中控大屏,集成资讯娱乐、安全防护、交通驾驶、远程控制、智能语音等多项功能。搭载的智能发动机启动系统支持声控、手环/手机智控钥匙、PEPS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多种操控;车载WIFI、全时互动语音控制系统、百度Carlife等配置,为日常用车带来更多便利。

总结:新车在本月已经上市,其7.99-13.99万元的价格,确实很亲民;虽然捷途汽车成立了仅一年时间,但它依托着奇瑞这颗“大树”作为后台,再配合着我就是以主打3、4线城市的用户,以优秀的产品配合着超值的价格,在去年“寒冬”下,每个月也能保持几乎1万台的销量,这是很令人吃惊;而X90是否也能延续这个上升的势头,还是值得去观望一下的!

责任编辑人:王晗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