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延长期间,广州不实施“开四停四”

2020-02-01 10:29:01 车行易
  • T大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近日从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要求,全市车管服务窗口暂停对外办公时间延长至2020年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各车管业务网点于2月3日(星期一)恢复正常。

春节假期延长期间广州不实施“开四停四”。根据国务院办公厅1月26日发布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广州在1月24日至2月2日期间不实施“开四停四”管理措施,车辆在此期间可行驶。如春节假期再有调整,广州“开四停四”也将同步调整。

驾驶证考试、满分学习、审验学习暂停,恢复时间待疫情平稳后再另行通知。车辆管理所已将暂停驾考的相关情况通传各驾校及告知学员,各位学员有需要帮助的,可直接联系所在驾校,由驾校报车辆管理所处理。

已成功预约1月31日、2月1日办理业务(除驾驶证考试、满分学习、审验学习外)的,预约信息继续有效,年审业务按原预约时间10天内到原预约地点参加年审,其他业务可于2月份之内免预约在原预约办理地点办理。

车管服务大厅是人流密集场所,根据疫情防护需要,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建议非紧急业务请勿前来现场办理。

广州交警呼吁广大市民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如确需出行,请大家关注“广州开四停四小助手”微信小程序。同时,请尽量避免去人员密集场所,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病毒防护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