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左右选大空间7座SUV,除了丰田汉兰达还有它丨问答

2019-06-16 16:19:01 快车报.
  • T大

7座SUV一直是国内消费者喜欢的车型之一,广汽丰田汉兰达作为7座SUV的标杆车型,自然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选择,但30万左右想要买一台大空间7座SUV,除了汉兰达就没有别的车型了吗?


null


@峰:能推款车吗?底盘高,七座,空间大,30万左右的车?


KCB:在讨论这次问题之前,快车哥希望各位大哥们尽量把问题问得详细一点,这样我们就能更好的去回答。


言归正传,这位老铁的需求就是要一款30万左右大空间7座SUV,想都不用想,先把广汽丰田汉兰达拉出来介绍一下。汉兰达之所以深受大家喜爱,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它那可靠的质量以及良好的口碑,车主平均油耗也不高,大概在11L/100km左右,强大综合实力让它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


null



如果你觉得汉兰达的空间还不够大,那就选上汽大众途昂吧,途昂有着超过5米的车长以及将近3米的轴距,庞大的车身给车内带来了更充裕的空间,不过一分钱一分货,途昂的售价也更加高(指导价:30.09-50.59万元),你能接受这一点,那途昂会是更适合你的选择。


null



最后推荐一款比较冷门的车型,长安马自达CX-8。相比汉兰达和途昂的成熟大气,马自达CX-8在外观颜值方面更胜一筹,而且空间表现与汉兰达不相上下,开起来也更有驾驶乐趣,如果你觉得汉兰达和途昂太过油腻,不妨去体验一下这款马自达CX-8。


null



@.:大师,雪佛兰沃兰多,广汽传祺GM6,大通G50家用哪个舒适?考虑油耗,空间跟舒适性。


KCB:先说一下我比较熟悉的雪佛兰沃兰多,沃兰多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它那优异底盘表现,韧性十足的悬架系统既可以过滤掉路面的细微震动,也能在弯中给你不错的支撑,开起来是一台有乐趣的车型。


null



至于你关心的空间以及油耗,如果你经常需要满载7人出行,沃兰多第三排空间并不太充裕,更适合短途应急使用,而且三排座椅全开的情况下,后备箱空间并不算大。油耗方面,沃兰多实测百公里平均油耗在8L左右。


大通G50的起售价只要8.68万元,是三款车型里面最便宜的一位,但脾气也是最不好的一位,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顿挫感略为明显,但每个人的车感不一样,你可以去试驾一下看看大通G50是否适合你。


null



综合你对空间、舒适性以及油耗的需求,广汽传祺GM6是三款车型里面最适合你的选择,多变的魔术空间让满载7人的时候也能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同时还给你提供一个大大的后备箱。


null



传祺GM6的悬架调教也是足够柔软,乘坐舒适性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算是数一数二。唯独是油耗略高,不过传祺GM6在空间以及舒适性上的优势,足以抵消这一小缺点。


@白热梦:快车哥,最近打算入手一台纯电动小车给媳妇代步用,预算7万左右,有什么好推荐?


KCB:首先推荐这款呆萌的欧拉R1,如此可爱的外观造型,相信你媳妇看到它也会把持不住。欧拉R1的卖点不只是外观以及内饰,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了351km,实测下来也能跑个300公里,这样的续航里程绝对是同级车型里面的佼佼者。


null



第二款是比亚迪e1,虽然比亚迪e1 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只有305公里,但大家都知道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上拥有着更加成熟可靠的技术,再加上补贴后5.99万元起的售价,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


null



第三款是一个更加个性的小电动车,它就是宝骏E200,两个座位,酷似钢铁侠面具的车头设计,看着它走在大街上可以吸引不少路人的眼球,小巧的车身在停车的时候也更加方便。这三款车型都是快车哥觉得不错的小型电动车,这位客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挑选一下。


null



@℡Fishing Mky、:小编,跪求推荐一款25万左右落地的四驱SUV,家用。或者25万左右落地的轿车吗?


KCB:首先你要明白自己选择四驱SUV的原因是啥?如果你是为了走烂路或者应对冰雪路面,对四驱性能比较看重,那可以选Jeep自由光或者斯巴鲁森林人。如果你单纯只想买一台城市SUV,选择四驱是为了多一份安全感,那一汽-大众探岳、东风日产奇骏、东风本田CR-V等车型都可以考虑。


null


null



最后劝说一句,如果你的用车环境只是在城市道路,而且冬天路面不会结冰,也没有越野需求,那真的没必要买一台四驱SUV。


轿车的话个人比较推荐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混动系统的出现不仅带来更好的动力响应,车内的静谧性也得到了提高,更重要的是,这是一台油耗极低的B级车,车主百公里平均油耗才5升多一点,这样的油耗比我同事的飞度还要低。


null



如果你想要一款沉稳大气的轿车,可以考虑一下一汽-大众迈腾,迈腾一直是国内B级车里面销量不错的一位,越级的车内空间,不错的行驶品质,再加上较大的终端优惠,迈腾也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车型。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