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认的省油王,8万起成了家轿王,4升油耗对代步很实用

2019-06-08 18:59:03 ZZ小艾说车
  • T大

全球公认的省油王,8万起成了家轿王,4升油耗对代步很实用

说起丰田,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出了名的日系车企。说起丰田就会让人想卡罗拉,这个换过好几代的车,丰田卡罗拉不仅在国内销量不错,在全球也属于畅销车型。卡罗拉在质量和油耗方面都是有口皆碑的,吸引了无数的粉丝。

null


新车前脸均采用家族式设计元素,犀利的大灯配的日间行车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飞翼式前进气格珊看起来很精致,发动机盖上两条凸起的线条延伸至A柱,修长的LED前大灯组周围加入镀铬装饰,比较犀利。大灯组下发有两条V型线条凸显个性,前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雾灯两侧配有鱼鳃样式进气口,整体设计大气时尚。

null


侧面线条流畅比较耐看,尾部造型独特,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与两侧尾灯相融,配合保险杠下面的折线,让尾部的力量感更加凸显。而饱满的设计也有利于尾箱空间的最大化设计,整体简约大气。

null


null


卡罗拉内饰造型采用了比较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几乎是软塑料包裹,门板的塑料感十足。中控台两侧出风口为圆形设计,挡把周围的饰板和按钮布局十分整洁,座椅舒适性挺不错,噪音的控制也比较好。

null


动力方面,2017款车型搭载1.2T和1.8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185牛米,1.8L混动版车型最大功率为73千瓦,峰值扭矩为142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3千瓦,峰值扭矩为207牛米,4升油耗也是卡罗拉的最大卖点,对于日产出行的人来非常实用。

null


相比2018款卡罗拉而言,2017款的性价比会更高些,因为目前在售的2017款卡罗拉都是库存车,所以优惠力度也是相当的大。据悉,目前各地区均有2万多下探幅度,也就是入门版车型也已经下探到8万左右,对日常家用而言完全满足国人的用车需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