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买奔驰宝马奥迪太大众,可以看看这几款SUV

2019-06-06 17:52:01 车动态
  • T大

40万这个价位,可以买到的SUV有很多款,我猜大部分人首先会想到的是奔驰宝马奥迪这样的豪华品牌,比如X3、GLC、Q5等车型。确实BBA有很强的号召力,它们的中型SUV在市场上也非常热门,还有很多人觉得BBA已经烂大街了,不想随波逐流,想要彰显个性,那你不妨看看下面这几款车。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null



Stelvio的外观绝对是同级别车中最个性的,前脸三角造型的中网很好地传承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的经典设计,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内饰部分,Stelvio的风格非常简洁,炮筒式仪表盘、平底方向盘以及跑车上一样的换挡拨片无一不彰显运动。相对而言,我个人最喜欢的是方向盘上的一键启动按钮,像法拉利一样,每次启动都很有仪式感。

null



普通版车型上搭载了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高功率版本280马力,400牛米,百公里加速5.8秒,操控出色,性能在同级别车中可谓是出类拔萃。当然它也有更强悍的2.9T高性能四叶草版本,不过那台车要将近100万了。

林肯航海家

null



林肯航海家是今年二月份刚刚上市的一款新车,也是老款MKX的继任者,它的定位是一款中大型SUV。相比老款的纯字母命名方式,我觉得还是新的命名方式更有辨识度。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6/1681mm,轴距为2849mm,比同价位的BBA车型身材要大上许多,整车看起来也非常魁梧。

null



内饰部分,虽然设计风格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不过航海家对豪华感的把控非常到位,除了木纹和镀铬装饰条以外,全车被大量的皮革所覆盖,也就是这个内饰获得了2019沃德十佳内饰的称号。不仅如此,航海家的座椅实时性非常好,前排座椅还支持22项电动调节,以及以及座机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坐在里面就是一种享受。

日产途乐

null



说起日产途乐,可能很多人知道这是一款经典的硬派越野车,它凭借着出色的越野性能和良好的可靠性让人印象深刻。现在的途乐已经像大多数SUV一样进行了城市化改造,就是为了提高城市道路的行驶舒适性。它搭载了一台4.0L V6发动机,驱动一台两吨半多的车并不算强强劲,实用和舒适以及越野能力才是它的特长。

null



途乐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165/1995/1955mm,轴距为3075mm,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全尺寸SUV,外观看上去非常霸气,一眼看上去就感觉是一台不好惹的车,也让很多人有着想要征服它的欲望。这款车刚进入国内的时候售价为140万,现如今中规版车型55.8万起,中东版平行进口车更是低至40万左右,性价比非常高,现在想找一台多缸大排量自吸车真的不容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