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宝马3系开始预售,叫嚣奔驰C级,奥迪A4L默默流下眼泪

2019-06-06 10:08:02 言车社
  • T大

我们常说一个人能力的上限是通过弥补自己的短板来实现的,如果只发挥自己的优势,只能使自己的能力两级分化。而真正做到各方面能力的均衡,才可以从本质上提升自己的综合水平。而在汽车领域,这样的情况举不胜数,刚刚发布预售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就是鲜明的例子,而这一次,它真的是有备而来么?

null


全新一代3系在6月3日开始接受预定,325i售价为31.39万元起、325Li售价为32.39万元起,较现款320iM运动套装的售价上涨了0.41万元,而剩余的4款车型将于6月22日正式公布价格。

null


外观升级

全新一代3系的前脸设计更为立体,通过线条细节勾勒出的层次感更加分明。相比于现款3系而言,虽然也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得益于车身宽度的升级,整个车头在视觉上更加扁平大气。而且大灯的设计同样讨巧,中间凹凸部分与从下沿拉伸向上的线条融为一体,整体感较强。

null


null


“眼睛是人们心灵的窗户”,那大灯就是一台汽车的眼睛,一定程度上也代表这款车的“脾气秉性”。全新3系的大灯比起现款革新的幅度还是很大的,天使眼LED大灯可调节光线分布,无论是全新设计“双U”轮廓的大灯造型,还是内部灯腔的熏黑处理,显得更加精致,科技感也得到提升,能够吸引不少路人的回头率。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3系丝毫不保留,对长宽高以及轴距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这不仅提升了整个车内的乘坐空间,在视觉上会显得更加稳重有型。对于3系而言,比起竞争对手,空间曾作为自己的一个短板,而如今虽然迟了一步,但总算是弥补上了。

null


null


数据对比:

null


来到全新3系的车尾,在设计上更加追求简洁的理念,没有一丝多余的线条,毫不拖泥带水。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是个加分项,不仅感官上更加和谐顺眼,同样还营造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null


null


与前大灯一样,尾灯的全新升级同样具有“气质”上的提升,不仅整体的轮廓更加和谐,立体感也更强了。在尾灯的内部构造中还加入了熏黑的处理,而且采用了3D悬浮式灯组。“红黑”的尾灯搭配也容易“诱惑”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总之,无论是细节的刻画,还是整体布局,这一代的3系在尾灯的设计处理上可以拿一个高分。

null


null


内饰革新

一个优秀的人可能未必拥有一个英俊帅气的脸庞,但一定拥有具有人格魅力的内在。新3系的内饰设计这一次给了我们太多惊喜,不仅配备与海外版相同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中控屏,同时还换装了最新的样式M运动型方向盘和电子档把。虽然在整体布局上还是保留着宝马一贯的风格,但在细节设计,尤其是不同材质内饰的拼接以及配色上都下足了功夫。这样内饰,坐进来,我想没有哪个人会不喜欢。全新一代3系内饰在豪华感、科技氛围相比现款也有了大幅提升。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提升

一颗强劲的“心脏”对于一款车来说至关重要,全新的B系列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扭矩为300N·m,最大功率为135KW。而高功率版本的最大扭矩达到了400N·m,而最大功率达到了190KW。相比老款B48发动机有了明显的动力提升。而两款预售的车型325i和325Li都搭载的是B48低功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8AT的变速箱。

null


null


全新一代3系不仅在外观上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更加年轻运动的造型,定能打动不少年轻消费者。而像连体双肾形进气格栅,LED“天使眼”大灯等具有“宝马特色”的元素也没有落下。尾部全新3D悬浮式灯组,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也为其整车进行了加分。在动力系统、车内空间、外观设计都进行明显补短的时候,我们是否忘记了,3系还有操控优势的“光环”,所以说第七代的宝马3系显然更具有优势面对市场。而它的竞争对手们也该做好准备了,因为这一次全新3系非常认真的走来,而且充满自信。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