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我购买红旗HS5,是情怀吗?还是它的性能呢?

2019-06-04 16:48:04 映璇汽车工作室
  • T大

映璇汽车工作室 WANYYY


是什么让我购买红旗HS5,是情怀吗?还是它的性能呢?

红旗这个品牌作为国产的老品牌应该很多人都记得,也应该是很多人的一个情怀,但是它以前一直都不大火,好像是近几年它才频繁的进入了大众的视野,特别是上市了的红旗H5和H7,现在的销量也还算不错。如今,红旗想要崛起当然不能放过SUV市场了,才上市的红旗HS5就是一款中型的豪华SUV。最近,一位朋友就购买了红旗HS5,我们来看看他怎么说吧。

null


在如此多的同等价位的SUV中,我为什么会选择购买红旗HS5呢?其实在选车的时候,最开始想到的是支持国产,是一种情怀的引导,但是在看到实车的时候,还是被它大气的外型震撼到了。前脸的竖条镀铬格栅中间就是醒目的红旗标志,加上两侧全LED大灯组的造型,偏于圆润,档次确实有所提高。整体的设计偏于城市风,应该走的亲民路线,毕竟是5座的家用SUV,虽然价格上有点高。

null


车的尺寸比较大,在乘坐空间方面是不用担心的。车的侧面,我比较喜欢的就是后视镜下面的红旗样的装饰,增添了颜值的同时又很有自己的特点,其他的比较简洁,线条很流畅普通。最喜欢的就是轮圈的设计,20寸双七辐式亮面的轮圈实在是增加了不少豪华感和运动感。车尾我觉得没有什么可以说的,就是“红旗”汉字车标非常有自豪感,哈哈哈。

null


坐进车里后,迎面而来的就是内饰带来的豪华感,一体式的液晶屏超有科技感,还有真皮和实木的材质以及电子档把,我可以明显体会到豪华感。不过我不是很喜欢空调口的设计,感觉和整体不是很搭。关于配置呢,主驾驶座椅支持8向电动调节和4向腰部支撑、前排座椅可以加热和通风。安全配置很完善,比如:胎压监测、侧气囊、侧气帘、定速巡航、盲区监测、抬头显示、预碰撞自动刹车、车道偏离提醒等功能。

null


动力是2.0T+6AT的动力组合,其中2.0T动力224马力,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提速没有太出彩,所以这应该是比较中规中矩的动力组合了,不说多么好,但我在感觉上也没有太差。油耗平均下来不足10L,虽然路况不一样,但我觉得对于一辆中型SUV来说,这个成绩还可以,可以接受。红旗HS5刚刚上市,也不知道未来的销量会怎么样,但我选择他的原因始于情怀陷于性能。我相信国产车迟早有一天会成为代表,我们在不断进步嘛!

null


小结:红旗的不断进步只是国产车的其中一位,对于红旗HS5的上市,大家有什么看法吗?对于国产车的未来,你有什么想说的呢?大家可以把自己的想法留在评论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