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0款第四代换代汉兰达 预计明年底推出

2019-03-23 19:03:30 映璇汽车工作室
  • T大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全新2020款第四代换代汉兰达 预计明年底推出

据最新消息,丰田旗下第四代汉兰达已经进入测试阶段了,根据获取的路试照片,新车的整体感觉比普拉多似乎更加硬派,从动力,车身尺寸,舒适感等多角度分析,新款汉兰达或将成为新的爆款!下来借着这个机会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该款车吧!

null


外观方面,全新2020款第四代汉兰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整车线条更为明显,车头整体更为霸气,越野感觉更强,蜂窝状进气格栅上加有黑色条,倾斜的大灯让车辆的冲击感更为明显,车顶上方的尾翼凸出加上LED大尾灯中间的亮条镀铬,在视觉感上非常强烈,从车尾来看,也更加时尚。

null


至于车身尺寸和功能方面,2020款丰田汉兰达或将进一步升级,目前的车型已经配备了车道偏离警报、自动远光灯、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和行人预碰撞系统等。

动力方面,官方并没有公布太多相关信息,但参考现款国产车型来看,汉兰达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电子手刹和8AT变速箱将出现,而且混动版本也将会出现。

null


在明年底该车正式上市之前,2019款的汉兰达仍将是市场重要角色。目前该车正在热销。它将是第三代汉兰达的最后一款。

关于这款车型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