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样东西建议别留在车上,新手中招比较多,老司机或早已看穿

2019-03-22 14:09:05 经纬视频
  • T大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车子作为一件重要的提升生活质量的物品,受到很多家庭的喜爱,因此大部分车主都会竭尽所能将车辆装饰的温馨舒适且符合个人品味。殊不知有这几样东西建议别留在车上,可能有害,你的车上有吗?新手中招比较多,老司机或早已看穿。

null

一、车载香水

有些车主为了去除新车异味并且让车身内部的空气变得好闻,还特意买了车载香水放在车里。殊不知这种车载香水虽然能清除异味,但是在高温下却可能会发生爆炸。如果那时恰巧车主正在开车,会出现什么情况简直不敢想象!

null

二、车身内部装饰

有的车主喜欢在车顶或者玻璃前放置一些挂件装饰品等东西,一来赏心悦目二来彰显品位。却不知道这些装饰品放在车里其实尤为不妥,放在玻璃前的物品容易挡视线,悬挂在车顶的物品如果急刹车时不小心掉下是十分危险的。所以赶紧去掉这些繁琐的装饰,让车身恢复简洁大方。

null

三、安全带限位器

有些车主喜欢用安全带限位器来代替安全带,其实这种行为十分不妥,毕竟安全带才是关键时刻能救人一命的好东西。而且如果被交警检查到车内装有安全带限位器,交警是会罚车主款的。

null

四、电子狗

电子狗这种东西说白了就是帮助车主提前预知道路上摄像头的位置。这种东西看似能起到很大作用,比如提醒车主被抓拍,但是一旦被交警发现车上有电子狗这种东西,车主不仅会被罚款,电子狗也会被拆掉。

null

总之,广大车主朋友们为了自己与家人的安危,有些东西还是不要留在车上比较好。除了以上提到的这四个东西,没有固定的地垫、方向盘套等物品也是需要注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