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有豪车的基因,却长着一副“路人脸“,这几款车真的深藏不露

2019-03-22 10:12:13 车域无疆
  • T大

在车圈,存在这么一类车,它们并不是人们所熟知的豪车,但人家骨子里偏偏又有”豪车“的基因,本来凭借这个基因优势可以在豪车圈混个好的名头,却无奈因为长着一副路人的脸而容易被人忽视。都有哪些这样的车呢?下面疆哥就来跟大伙聊一聊。

1众泰SR7-GAL

售价:36.6666万元

如果不是众泰“豪车皮尺部门”的功劳,那众泰旗下的车型基本就是路人级别的,跟豪车是搭不上边的。不过疆哥要说的这款众泰SR7-GAL还真的是有豪车的基因,只不过对于这种“豪”,有些人怕是会理解成基因变异。

SR7-GAL是基于现款的SR7打造的,原本售价是6.68-10.18万,改造后身价暴涨近4倍,该车在外观和内饰中加入紫水晶和镀金装饰,而改造的材料主要以纯天然的紫水晶和黄金为主,其中黄金就消耗掉了500余克,总价值超过10多万元,简直就是壕无人性。

虽然“穿金戴银”的SR7-GAL很显豪气,但是这车要是出现在路上,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车主在哪个汽配城改造出来的,根本不会想到其身上的装饰材料如此昂贵,更不会想到这是一台价值36万元的众泰车。最后提醒一下,这车仅限量7辆,有幸见到的人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

2大众途锐

售价:58.68-83.68万

途锐是大众旗下一款旗舰中大型SUV,基于大众的MLB EVO平台打造的,而同样诞生这个平台的还有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保时捷卡宴等,这可和众泰SR7-GAL表象那种珠光宝气的“豪”不一样,途锐骨子里的豪车基因可是货真价实的。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5英寸多媒体屏幕、自适应空气悬架、全景天窗、电子档把、电动尾门、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这些豪华配置在途锐身上你都能看到。按理说,途锐出身名门又有厚道的配置加持,应该能在豪车圈混个好名头才是呀。

可无奈大众的路人光环实在是太厉害了,价值80多万的途锐看起来就跟大众普通的家用车差不多,有不少人甚至将它误认为是途观,只不过尺寸更大。这不禁让人想起停产的辉腾,同样是豪华上档次,但就总有人将它当成是帕萨特。难道大众车注定豪不起来,只能当个“路人王”?

3丰田考斯特

售价:30-200万

考斯特(COASTER),产自丰田汽车,又名丰田柯斯达,于2004年引进国内生产,设有多个版本,价格从30多万到200多万都有。说考斯特有豪车的基因可一点也不含糊,豪华头等舱座椅、电动门、办公桌、液晶电视、冰箱……活生生就是一个豪华的移动办公室。

当然,上面说的都是考斯特的内在,我们再来看看外在,长着一副“人畜无害”的路人脸,端正的轮廓,淡黄的颜色,再配上丰田的车标,不了解的人在路上碰到根本不敢想象它里面子竟如此有料。

但也正是因为这种强烈的反差,考斯特在中国深受国家和地方领导的厚爱,在一些重要的场合,例如贵宾接待、出行考察等我们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发展到今天,考斯特的用途已经不仅仅用于公务车了,而是成了公商两用,在一些商务接待场合上也能频繁见到它的身影。

4阿斯顿•马丁Cygnet

售价:35-50万

Cygnet(小天鹅)是阿斯顿·马丁基于丰田iQ打造的一款两门小型车,于2011年投入量产,售价35万元起。正所谓“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生儿打地洞”,且先不说这款车怎么样,就单凭阿斯顿马丁这个超级跑车品牌的光环,Cygne从打出生起身上的豪车基因就已经是肉眼可见的了。

只不过和阿斯顿马丁家族那些威风凛凛的跑车不同的是,Cygnet的画风实在是有点让人怀疑它到底是不是亲生儿子,这类似福特福克斯的造型,再加上那娇小的尺寸,要不是有车标保驾护航,妥妥是路人级别的,搞不好还会被人误认为是某厂造的老年代步车。

动力上Cygnet采用的也不过是一台97匹马力的1.3L自吸发动机,就这货要50万?相信大家也不是傻子吧,所以在2013年Cygnet就因销量不佳停产了。当然你现在想买的话也OK,前提是你得先购买过DB9、Rapide、Vantage等阿斯顿·马丁系列超级跑车,或者你直接买辆 One-77(裸车价4700万),那就附送一台Cygnet给你。说到这,疆哥不知道有句脏话该不该说?

5PG Bugatti Bike

售价:27万

PG是德国奢侈单车品牌,而 Bugatti意为布加迪,世界最豪华的超级跑车品牌之一,这哥俩合作造了一辆单车,就叫PG Bugatti Bike,就是下图这辆。不用怀疑疆哥是不是上错图了,这辆接近30万的布加迪单车还真的就长这样,相信骑在大街上也不会有人会多看它一眼。

不过你可别低估了布加迪在这台车注入的豪车基因,据悉,它整个车身的95%都采用最为顶级的碳纤维材料制成,车重仅 5.4公斤,什么概念?也就是一台性能版笔记本电脑的重量。此外,这车的吸震以及刹车的技术也是世界首屈一指的,每个零件都是有黑科技加持。最后还有个性化定制可供选择。

当然,豪车品牌造单车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例如奥迪就出过限量50台的Audi Sport Racing Bike,售价12万;玛莎拉蒂也推出过名限量200台的8CTF的自行车,售价约3.4万。在疆哥看来,这些单车即使有豪车的基因,也是没有灵魂的,毕竟连个菜篮子都没有,作为一个喜欢逛菜市场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不可原谅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