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秒加速才能配得上秦Pro赤帝红!

2019-03-21 22:22:16 车神趣评
  • T大

能够把加速做到极致的国产车只有比亚迪,秦Pro是国产轿车中加速最快的,混动版只要5.9秒,为了不会被半路抛锚,混动版的新能源才是最佳选择。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秦Pro除了最低配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他均为1.5T动力,后续最低配也会升级1.5T动力。

自从宋MAX使用了龙脸设计广受好评之后,比亚迪全系升级了艾格设计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拥有大尺寸前格栅设计以及比亚迪自主研发制造的LED矩阵大灯,攻击性极强。17英寸双子星灵动轮毂搭配17英寸米其林轮胎,可谓好马配好鞍,给大秦带来了良好的稳定性和抓地力。

最为吸睛的就是这款带有呼吸水纹运动的LED灯,里面有3颗LED灯组,活脱脱的龙爪设计。不得不提它是比亚迪第六事业部制造,因此与该车有很高的契合度,转向灯亮起效果非常出色。

尾部采用贯穿式LED尾灯,造型比较别致,秦PRO有些掀背风格,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在同级别当中尺寸接近中级车,空间也是比较到位的。

比亚迪内饰也经过全新设计,与唐二代风格统一,中控大屏操作流畅,清晰度高,内饰整体简洁大方。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它搭载了语音交互系统,只要说出歌名,系统会自动搜索并播放。这个大屏还能下载海量应用,douyin短视频等也在其列。

仪表盘科技感很强,采用了一块平板设计,显示效果和内容都比较到位。主副驾驶都可以无钥匙进入,并且主副驾都有座椅通风和座椅加热功能。多功能方向盘上面可以看到ACC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等按键。整个座舱看起来布局清晰,内饰颜色较深,能让人平心静气。

电子档杆操作灵便,旁边的按键可调换驾驶模式,还有运动的“HEV+SPORT”模式,那种动力全开的感觉非常棒。在制动过程中,刹车力度绝对足够,制动力表现也很平稳,轮胎抓地表现也不错。

后排座椅空间绝对同级领先,翘起二郎腿不在话下,座椅舒适度可以,做起来的感觉有点SUV的感觉。后排中间没头枕差评。隔音整体还行,密封性很好。

e9ece21c88ea4ba39515608305ecdb2c.png

秦ProDM插混搭载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第三代DM双模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95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417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DM车型纯电动续航里程为80km。这在所有轿车当中也属于较为先进的水平。

总结

秦Pro的销量不算高,或许是因为比亚迪过多的关注于研发,而忽略了宣传,比亚迪的三电全部自主研发制造,电子设备也几乎做到了自给自足,或许是品牌知名度影像了秦Pro的销量,不管怎么样,小编想表达的就是只有5.9秒的加速才能配得上最有激情的赤帝红秦Pr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