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沃尔沃XC40申报图曝光,市场好不好就看定价了

2019-03-21 08:51:19 汽场汽车APP
  • T大

null

日前,汽场汽车APP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国产XC40的一组申报图,新车相对进口版本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但在动力方面,国产版本多了一款1.5T的发动机供选择。

依旧个性,但没加长

根据申报图来看,新车在设计方面采用了多种风格,都会在进气格栅造型以及前后包围和轮圈的造型上体现出来,比如明晃晃的镀铬饰条突出档次感,而黑化处理的样式则更容易讨那些追逐运动感的年轻人欢心。

null

新车还是延续了进口版本的那种双色设计,不得不说这种撞色的设计在视觉冲击力方面确实不错,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款车很年轻。

null

​不过,新车在尺寸方面还是保持了“原汁原味”的引进,新车长宽高依然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这与现在的进口车型是完全一致的。

null

和沃尔沃的S60L与S90L不同的是,此次国产版本XC40并没有选择入乡随俗的加长,但那些对于空间有特殊要求的消费者也先别失望,因为新车国产之后会在配置上让你感到欣慰。

null

例如前后摄像头,全景倒车影像系统、轮圈尺寸从18英寸到21英寸,共四种规格,而轮胎尺寸则分别为235/55 R18,235/50 R19,245/45 R20,245/40 R21。

null

所以想要那种大空间的话还是别期待它了,但它能满足你想要的个性与运动范。

新的动力意味着新的价格

动力方面,除了现有的最大功率155kW(211马力)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279马力)的2.0T高功率发动机以外。

null

新车还出现了第三种动力那就是最大功率133kW(181马力)的1.5T发动机,不出所料的话,这台发动机应该就是领克02身上那台1.5T的三缸发动机。

null

而无论是国产还是搭载更入门的三缸发动机都预示着这款车将来的定价都不会像进口版本的它这般曲高和寡,毕竟31.59万元起的它比奥迪Q3的起步价24.69万元高出了太多。

而将来国产之后也更容易让它放下身段去和BBA的产品以及雷克萨斯的UX与凯迪拉克XT4争夺市场,可以预见的是它的国产价格必定会低于奥迪Q3的24.69万元,甚至还会比这个价格低不少。

但也别指望它的价格会太低

作为消费者我们当然希望国产XC40的价格越低越好,但对于XC40来说,它还要考虑到小老弟领克01的感受。

null

因为本身领克01和XC40就都诞生于CMA模块化平台,两车不管是动力总成、设计元素、底盘构造都一模一样,领克01上市之初有意贴着沃尔沃XC40进行宣传也无可厚非。

不过,这样也造成了如今几乎人人认为领克01是换壳的XC40的局面,这对于领克01而言自然是好事,但对于沃尔沃而言,就有点有苦难言了。

null

所以沃尔沃要保证品牌的调性,将来国产XC40的价格肯定要比领克01要高,也就是说要比最高价为22.08万元的领克01要贵那么一点,保证品牌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