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到普拉多标准却卖16万!配3.0V6动力和四驱,还带2把差速锁

2019-03-19 14:15:19 ZZ小艾说车
  • T大

达到普拉多标准却卖16万!配3.0V6动力和四驱,还带2把差速锁

null


如今面对这个异常火爆的汽车市场,不仅自主品牌的表现风生水起,合资车企也占据着不小的份额。在自主品牌的里吉利、长城、宝骏他们都成功地坐上了头把交椅,不管是在轿车领域还是suv市场,都处在高高在上的位置。说到合资车,最有代表性的就是丰田,不管是卡罗拉还是汉兰达,或者是普拉多都已经火得一塌糊涂。不过同为日系品牌的三菱汽车,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比如帕杰罗的劲畅。

null


null


其实说起颜值的话普拉多偏向运动,而劲畅偏向时尚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宽大的大嘴加上镀铬条的修饰,以及狭长的两边LED大灯,让整个车头更加帅气激进,相比老款的劲畅年轻了很多。

侧面双腰线延续车尾,完美勾勒出更好的肌肉感,在配上18寸双色铝合金轮圈更能显出大块头的气质。此外劲畅在拉手、后视镜等处都是采用镀铬装饰,尽显豪华与硬派。新款帕杰罗·劲畅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15×1805mm,轴距达到了2800mm,车身长度与轴距均领先丰田普拉多。尾部设计比较饱满,与普拉多不同,两条带凸角的尾灯造型十分个性,不难想象新车驰骋于大街上时辨识度极强。

null


null


内饰上劲畅走的是简洁的路线,T型的中控布局现在看起来有些落伍,但大面积哑光银色饰条点缀,让车内多了一些时尚气息。全新设计的仪表盘比现款车型的三圆盘设计更为简洁,中间的大尺寸彩色液晶屏也能显示相当丰富的行车信息。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握感提升不少,在中控显示屏周边用木纹镶边,看起来确实很老气,不过放置这类越野车上却非常符合。整体而言全新的劲畅不管外观还是内饰改变还是挺大,不管是设计还是配置升级挺多的。

null


动力上搭载的是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185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310牛米/4000rpm,全新劲畅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不仅如此,该车还为消费者提供超选四驱,以及两把差速锁。此外它还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这样的动力组合赋予了它超强的动力,堪称是越野车领域的王者,更是达到了普拉多的水平。

null


null


新款劲畅的售价并没有像普拉多一样高昂,入门级仅为20.88万,就是高配车型也只有30.88万,就在近日帕杰罗的劲畅一出手就怒降了5万块,目前16万就能轻松搞定,性价比绝对高高的。如果你的话你会选在普拉多,还是劲畅呢?毕竟价格差了一半,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