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终于出手了!降价后狂甩10375台,连续3个月突破1万辆

2019-03-19 08:54:44 ZZ小艾说车
  • T大

奥迪终于出手了!降价后狂甩10375台,连续3个月突破1万辆

null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里,我们经常谈论的话题应该就是售价这块了。因为在当下不管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或者是豪华品牌都逐渐的走进了降价门,然而在这其中,降得最狠的应该就是豪华品牌了。比如我们熟知的凯迪拉克、林肯汽车、捷豹汽车,都在以降价的方式在求量。目前就连奥迪旗下的多款车型都在降低门槛,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奥迪A4L。

null


null


就在最近这两年,奥迪主要是因为引进国产车型的原因,都开始在配置上进行缩减,奥迪a4l也不例外。如果说大众惯用套娃脸,那么奥迪也是一样。全新的奥迪A4L依旧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都是奥迪前面不变外形,只是在大灯部分进行了升级,毕竟号称最强灯厂,能改动的地方也只有大灯了。

侧面也是延续溜背的造型,平直的线条很凌厉,搭配运动的轮毂让整车变速更加时尚。尾部极具动感,动感造型的小鸭尾一看就导流作用明显,分体尾灯同样采用LED灯源,主灯为C型灯带,和前大灯形成呼应。排气则采用镀铬装饰十分显眼,整体外观极具动感!

null


null


内饰依旧以运动为主,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都是轿跑的特征,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也是奥迪家族惯用的手法。同时搭配上银色的镀铬饰条让内饰更加精致了,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极具科技感,内置标配MMI增强型导航系统、 Audi connect互联系统、倒车可视等功能。内饰布局合理物理按键明显,值得一提是该车采用了全球顶级的音响品牌Bang& Olufsen,简直是发烧友的福利了。

null


动力上搭载了1.4T和高低功率版本的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50匹马力、190匹马力和252匹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250牛·米、320牛·米和370牛·米,全系匹配的是7档的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就在最近这段时间,为了取得更好的销量成绩,我们了解到奥迪A4L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5至9万元不等。如今的奥迪已经被人们堪称是降价王,低配车型的指导价为29.3万元,目前在终端加上优惠23.44万就可以入手。面对这么大的优惠幅度,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没有抵抗力的,最近几个月,奥迪A4L的销量也是不错的。今年二月份的销量就达到了10375台,如今已经连续3个月的月销量突破1万台以上了,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