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这款炫酷的SUV拥有飞机方向盘,妹子都不愿下车!

2019-03-19 08:44:44 有车以后
  • T大

老司机都写了精华提车作业,听说还有大奖拿哦,你还不来吗?

塔塔汽车公司,隶属于印度塔塔集团,是印度最大的综合性汽车公司以及商用车生产商。日前,塔塔汽车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型——H2X。这款车定位小型SUV,是塔塔ALFA架构的第二款车型。

因为是概念车型,新车在家族式IMPACT 2.0设计语言的基础上,尽力打造了极具科幻感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这款车黑色蜂窝状的前中网被前饰板一分为二,在饰板中间印有“H2X”的车型名称。

前中网的上半部分向两边延伸,两侧细长的前大灯镶嵌其中,大灯“咪咪眼”的造型让车辆看起来非常凶。在大灯下方,是“Y”字型的日间行车灯。车辆下方是一大块银色护板,为车辆增添一分野性。

转到侧面,可以看到H2X这款车共有黑/灰/蓝/银四种颜色。视线从上往下,车辆的黑色车顶采用悬浮式造型,是现在很常见的设计。A柱下方的后视镜棱角分明,散发出凌厉的感觉。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前门门把手在车窗下方,后门门把手则在C柱位置。

再往下就是黑色的轮眉与银色的侧护板,符合SUV的气质。车辆轮毂为黑蓝相间的梅花造型,以此突出车辆的个性。

值得一提的是,H2X的前、侧、后车窗都采用了多色调反光玻璃,其灵感来源于滑雪、山地自行车等运动的护目镜。另外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3840*1822*1635mm,轴距为2450mm。

车辆尾部最引人注目的当数尺寸夸张的后扰流板,扰流板下方的尾灯呈“Y+1”的造型,与前日间行车灯相呼应。

来到车内可以看到,H2X是一辆印度道路法规的右舵车。车内色调由白/蓝/灰三种颜色拼凑,再加上大量的布质材料,构成一种简约环保的设计风格。

另外这款车也不失科技感,中控屏和液晶仪表屏为连屏设计,插置在中控台上方。车辆中控屏配备了塔塔汽车最新的HMI车载系统,在人机交互方面能得到不错的体验。同时造型独特的电子换挡杆和飞船式的方向盘设计,都让车辆散发出强烈的未来气息。

动力方面,H2X的ALFA架构可支持汽油、柴油、纯电动等多种动力方式。不过这款车的量产版具体会搭载什么样的动力,目前依旧是未知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