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T更靠谱,放弃奥德赛,选择国产四缸1.5T传祺GM6

2019-02-23 16:24:07 车神趣评
  • T大

MPV在国内已经不是新兴事物,最早的国产车企都是引进日本面包车制造,后来发展出来了长安、五菱、哈飞、昌河,既能拉货又能载人,也就是MPV的雏形,随着车企竞争的白热化,目前制造面包的车少了,商务MPV越来越多,但国产依然都在紧凑级,20万级别还被日美车企把控,但MPV打破高端天花板的传祺不仅有大哥GM8,还有能竞争奥德赛的GM6。

广汽传祺GM6的指导价为10.98--15.98万元,全系标配7座,全新传祺GM6的颜值非常高,原创前脸设计没有任何模仿痕迹,凌云翼进气格栅配合飞翔的大灯组,让人感觉非常有活力。

GM6车身尺寸为4780/1860/1730mm,轴距为2810mm,精英、豪华版配备215/60 R16寸多辐式铝合金轮圈,高配车型使用17英寸轮圈,侧面的设计也比较动感。

贯穿式尾灯采用LED光源,由于主打家用,下方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

4dad7a6670bb40ef8ec41adfa49006e9.png

GM6的中控台造型比较厚实,中控大屏幕镶嵌在面板当中,感觉非常高,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采用并联式设计,很好地提升了档次感。

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琴键式空调控制按键配合钢琴烤漆面板,共同营造了时尚感。三款中低配车型的仪表盘,均采用机械指针加7英寸液晶屏组合,可以说设计还是比较精致。右侧功能区具备大灯高度调节旋钮,GM6全系标配陡坡缓降功能。

GM6 采用223作为布局还是比较实用,第而排是两个独立座椅,可调节座椅前后位置和靠背角度,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舒适性。gm6第三排座椅靠背可向前折叠,来提升装载能力,也可以藏到地板下,可以说在后排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

GM6全系搭载广汽最新直喷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126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日本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总结

广汽在MPV的布局也覆盖了中大型、紧凑型,而GM6不管是配置、定位、尺寸空间表现都可以与本田奥德赛竞争,这也是很大程度上放弃日系20万而选择国产传祺GM6的原因,另外这款车的外观给人很强的气场,搭载1.5T直喷发动机和爱信6AT变速箱比起奥德赛中庸的外观确实更有竞争力。

cdbd0a420de5424d851f0bf76f9481fb.p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