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也开始懂国人!新一代探险者将采用6座布局,并由长安国产

2019-02-23 00:34:24 车说万象
  • T大


在众多的车型中,越野车凭借自己硬汉的形象博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加之其较之轿车或是城市SUV而言,更能灵活应对恶劣的野外环境,因此多年来还是有一批固定的拥趸,而说起越野车,就不得不提消费者熟知的福特探险者,如今全新第六代探险者已在车展亮相,并选择在长安年内国产,全新的造型和国产化的身份,势必吸引无数消费者的目光。

null



外形设计上,新一代探险者沿袭了美系车一贯的狂野,但较之旧款可谓粗中有细,质感大为提升。前脸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进气格栅,原本的倒梯形样式被全新的六边形取代,看起来更为犀利。两侧熏黑的大灯与格栅相连,整体车头气势十足。而ST版上面,进气格栅内部设计与何险杠与普通版略有不同,看起来更为霸气动感。

null



侧面设计上依旧是在细节上做文章,经典的黑色AD柱设计和加粗的C柱设计明确了该车的身份,双腰线则凸显美系车型的力量感。此次设计将A柱的倾斜角增大达到强化运动感的效果,同时缩短前悬,提高接近角来提升车辆的通过性。ST车型上面,细节处略有不同,轮毂进行了熏黑式处理,卡钳也采用了红色设计,运动气息更为浓愈。

null



null



车尾上面,两个版本的区别并不大,造型比较方正,车灯则比较小巧,与车身形成一种反差。底部都设有双边四出式排气孔,再一次强化车辆的运动感。车身尺寸上,该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050/2004/1775mm, 轴距3025mm。虽然长宽高较之旧款车型有所缩减,但轴距增加了165mm,这无疑会带来更出色的乘坐空间,丝毫不亚于大众途昂。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为了凸显科技感,中控台配备了竖向中控屏,搭载SYNC操作系统,此项设计虽然彰显了科技感,但竖向中控屏与车内整体风格显得格格不入,尤其是高配车型搭载的10.1英寸中控屏,这种突兀感将被放大。好在用料上比较厚道,车内大面积铺陈黑色软性材质,保证了质感和舒适性。座椅布局采用2+2+2式6座布局,很懂当下国人的喜好,且全系配备真皮座椅,乘坐体验将大为提升。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新探险者搭载的是2.3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304马力和37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20N·m和515N·m,均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另外,据悉这一代的探险者还将基于福特全新的CD6后驱平台打造。

null



时隔多年,全新福特探险者终于推出了全新车型,从外形到内饰均有大幅度变化,让人耳目一新;另一方面,该车将国产化的消息传出,更让广大消费者兴奋不已,也即是说,全新福特探险者不仅颜值在线,性价比也得到提升,竞争力十足,至于其上市后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