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辆名爵ZS纯电SUV到店实拍 3月正式上市 续航428km

2019-02-22 00:11:17 映璇汽车工作室
  • T大

映璇汽车工作室


全国首辆名爵ZS纯电SUV到店实拍 3月正式上市 续航428km

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在上海全球MG 旗舰体验中心实拍到国内首辆名爵ZS纯电动SUV,据悉,该车将在3月正式上市。名爵ZS纯电动有别于其他普通新能源车型,它是上汽定位全球的纯电ESUV,其竞争对手直面日产聆风LEAF、大众E_GOLF等国际品牌。

null


null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0MM,轴距2585MM,动力电池采用宁德时代的超高密度的三元锂电池,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等速运续航里程达428公里。最大扭矩350NM,0-50km/h加速仅3.1秒,均高于竟品日产聆风和大众E_GOLF。

null


外观,名爵ZS纯电动延续燃油版的年轻、运动、潮流风范,将提供全景天窗、行李架等配置,并可选择两种尺寸轮圈。特别是全新设计的风刃双色精车轮来自荷兰经典的风车造型。

null


null


null


内饰上,其电池安装位置离地间隙比一般纯电车高,车内地板上看不到电池的鼓出。而且乘客臀点与燃油版无变化,不会因为电池的体积过大而影响乘坐空间。四边更是少见的运用了斜角护栏结构,保证了名爵ZS纯电动作为一台城市SUV的日常通过性。

null


null


新车不仅采用了新能源专属架构,而且满足超严苛的欧洲认证标准和法规要求,符合汽车功能安全的国际标准ISO26262,并达到ASIL的D级最高安全等级。电池采用严格的美国最具权威的UL标准设计,密度达到161WH/kg,重量比传统工艺降低20%,今1.5吨的轻量化车身,领先同级。慢充只需6.5小时即可充满。快充30分钟充满80%。官方称它比那些“单纯拼续航里程”的普通新能源车型更安全、可靠、耐久。

null


三电系统来自上汽世界级的“绿芯”动力,并承诺8年20万公里电池衰减小于30%,并搭载最新一代的斑马智能互联系统2.0。

null


目前,名爵ZS纯电动正在英国进行实地测试,并将陆续在德国、法国等欧洲多国开展超过2000小时、覆盖几百个实验场景的路试,以近百万公里行程的累积数据证明其全球品质。

2018年名爵全球累积销量超过11万辆,在英国、泰国等市场多次拿下SUV销量冠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