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预算购车,80%的老司机都会考虑这几款,想买车的看看

2019-02-21 19:42:35 有车以后
  • T大

讲讲你的提车过程,领50元话费,还有多功能电锅等你来拿!

在共享经济逐渐升温的今天,网约车也成了很多人选择的出行方式。而在数以百万计的网约车中,有几款车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爆款,那么它们都是什么车,又为什么成为了爆款呢?小编这就给大家分析分析。

捷达真实口碑           捷达头条

车型分析:捷达这个名字在中国几乎家喻户晓,堪称国民神车。而2019款梦想型捷达依然有着老捷达的优点,如价格实惠、油耗低、空间宽裕、易于保养等,是一款较为纯粹的家用代步车。目前捷达也有着力度可观的优惠,入门车型裸车价格已低至5.27万,十分亲民。

不足之处:该车的油门调校较为迟钝,前1/3的油门踏板行程得不到明显的响应,这一设定对长时间驾驶后的司机右脚不太友好。另外,相比于发动机噪音和风噪,该车的底盘噪音较为明显。

轩逸真实口碑           轩逸头条

车型分析:在中汽协公布的2018年国内轿车销量排行榜中,轩逸以48.12万辆的成绩位列第二,足见其火爆程度。该车在外观和内饰造型上有一定功力,营造了超出自身级别的高级感。而在舒适性打造上,依靠偏软而有韧性的悬挂和考究的座椅设置,轩逸达到了同级别较高的水平,这一点也得到了车主的普遍认可。目前轩逸也有着3万元以上的优惠,性价比因此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不足之处: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控制在低配车型没有配备,这一以安全配置来区分高低配的做法值得商榷。另据车主反馈,该车的车漆较薄,遇到轻微的刮蹭就会露出底漆。

卡罗拉真实口碑           卡罗拉头条

车型分析:刚才说到的轩逸销量排行第二,紧跟着的就是卡罗拉了。作为一款在国内,甚至全球都经久不衰的车型,卡罗拉有着主流家用车后排空间大、驾驶轻快的优点,并结合前沿科技,推出了技术较为成熟的混动车型,为车主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出自丰田TNGA架构的全新卡罗拉也将在今年上市,该车将得到全面的提升,具备较大期待值。

不足之处:该车在NVH控制上仍需加强,高速行驶时的噪音比较明显。另外,受电动机体积影响,混动车型的后备厢空间不够宽大。

雷凌真实口碑            雷凌头条

车型分析:作为卡罗拉的孪生兄弟,雷凌也具备油耗、驾驶和空间上的优势,不过也有着自身独特的个性。更偏向运动风格的外观具备较高的辨识度。而日前推出的国Ⅵ版本也为提前实行该标准的地区消费者带来了福利。另外,目前该车也有着8000-15000元不等的优惠,性价比较高。

不足之处:据车主反馈,雷凌的主要不足之处与卡罗拉基本相同,在NVH控制和混动车型的后备厢空间上有待加强。

写到最后,相信大家对这四款爆款车型也有了更多的了解。这里小编要特别提醒,这四款车型均具备较高的销量,如果您更追求个性,倾向于小众口味,则需要对这几款车多加斟酌。不过,多人选择这也足以证明它们的确符合国民口味,皮实耐用油耗低的特点也很好地迎合了网约车的需求,拥有着较好的口碑和较高的性价比。所以追求实用的朋友,这四款车不容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