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逆行撞宝马拒认错:我是弱势群体!遭交警怒怼>>

2019-01-29 13:54:35 车尔摩斯
  • T大

1月26日在山西太原,一名外卖小哥骑着电动车在路上高速逆行,撞上了一辆宝马车,但接下来的一幕令人瞠目结舌。

交警赶到后判定是外卖小哥全责,并无疑义,而宝马车主体谅外卖小哥辛苦,主动表示愿意自己掏钱修车,只等外卖小哥道歉认错而已。

但是没想到,外卖小哥始终不肯低头认错,即便交警一再怒斥也拒绝道歉,直到最后才承认自己错了,但态度远说不上诚恳。

而临走的时候,外卖小哥又扭头扔下一句话:我反正骑个电动车,我永远是弱势群体……

网友评论:

”为什么送外卖的是弱势群体? “

”错了就错了!这年头还真是以为<谁弱谁有理>是吗?“

”生活中即便真是弱势也不能成为公路上强势的理由! “

”要是我就得让他掏钱修 他是成年人 必须为自己的错误买单 万一以后还是逆行 不遵守交通规则 撞到路人怎么办 。“

”态度不行,完全可以不接受道歉。“

”错了就是错了,车主没有追究你的责任也很仁至义尽了,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给别人造成了麻烦连个道歉也这样不情不愿,素质可叹!“

小编提示:该点赞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