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也有谍照了 红旗HS5谍照曝光于年内发布

2018-08-21 09:33:09 中国汽车质量网
  • T大

原标题:我们也有谍照了 红旗HS5谍照曝光于年内发布

[

近日,自主品牌红旗在发布了基于SUV概念车型U-Concept研发的红旗HS5,定位中型SUV,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Ps,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红旗HS5入或将在年内正式发布。

从谍照上看外观方面,红旗HS5沿用概念车型U-Concept设计,车身前脸,倒梯形进气格栅,并预计进行镀铬装饰,灯组采用开眼角设计,引擎盖上两条凸起的线条极具力量感,下方还将采用运动包围,整体设计年轻运动。

车身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并采用双腰线设计,营造出向前的动势,车窗周围加入镀铬装饰。

车身尾部,贯穿式尾灯,并采用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内饰部分,红旗HS5采用贯穿式中控屏设计,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进行镀铬装饰,档杆附近运用黑色钢琴烤漆饰板。精致而大气。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