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看不上,一般人买不起的5款国产车,第二款迷之自信

2018-08-10 23:40:02 车坛趣闻
  • T大

这些年来,国产车凭借着走性价比路线,一步一步取得了今天的成绩。高配低价是国产车的优势,可是偏偏有些国产车,没有品牌积累,非要走高价路线,结果落到有钱人看不上,一般人买不起的尴尬境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5大国产车,到底有多贵,第二款迷之自信,最后一款卖出100万。

1、华颂7

华颂是2014年成立的国产车品牌,隶属于华晨旗下,在国内没有什么知名度,销量也很惨淡。华颂7是品牌旗下唯一的一款车,定位高端MPV,起步价23.77万,比别克GL8还要高。论品牌,华颂远比不过别克,外观也没有亮眼之处,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定价那么高。从数据来看,它的动力还算不错,据说搭载了宝马发动机,但是那又怎么样。没有品牌溢价,开出去人家还以为是几万的车呢,谁会买单呢。

2、之诺60H

之诺是华晨宝马旗下的高端国产品牌,2013年成立,在中国没有什么知名度,大多数人估计连听说都没听过。可是之诺依仗着自己的宝马爸爸,推出的第一款车就定了34.9万的高价,取名为之诺60H,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它基于全新宝马X1打造,综合油耗仅1.8L,百公里加速7.6s,纯电续航里程60公里。虽说各项数据都不错,但是一个新品牌,定价那么高,要知道现在20多万都能买宝马了,谁还会买一个小众混动车呢。

3、纳智捷MASTER CEO

纳智捷在我国的名声彻底被大7SUV给毁了,公认的油老虎,各种毛病不断,二手车保值率非常低,由于长期销量惨淡,现在已经被迫停产了。纳智捷是台湾品牌,地地道道的国产车,但是定价却比合资车还高。大7SUV要30万,这款纳智捷MASTER CEO竟然40万起,是目前国内最贵的MPV。说真的,能花40万买车的人真看不上它,一大把豪车随便选,是奔驰不够舒服,还是宝马不好开,为什么要买纳智捷呢。

4、众泰SR7 GAL

在很多人的眼里,众泰是一个拿不上台面的国产车,从它开始模仿豪车的那一刻起,它就戴上了山寨的帽子,很难洗白。不少年轻人笑谈,这辈子开上豪车就靠众泰了,10万块买个能跑的壳子,就当过把豪车瘾。可能是入戏太深,众泰也学豪华品牌,推出了限量版车型,众泰SR7 GAL,售价36万。说好的平民豪车呢,却偏偏要高价钱,这就好比明星替身,想要当主角演戏,观众们谁会买账呢。

5、BJ90

还记得吴京《战狼2》中的那台越野SUV吗,它就是BJ40,一部电影把北汽BJ系列车型带火了一把。它的起步价便宜,外观硬朗霸气,且有一定的越野能力,让不少男人钟情不已。最近北汽又火了,它即将推出一款新车BJ90,起步价高达100万,比奔驰都贵。很多人都怀疑到底是不是梁静茹给的它勇气,国内除了红旗,还没车企敢定那么高的价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