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国人自豪的顶级超跑,2秒破百,法拉利见了都得大跌眼眶

2018-08-10 23:40:02 品车
  • T大

比布加迪还霸气!号称国产最强超跑,2秒破百让法拉利没脸见人

2秒破百,1000马力,当大家听到这一字眼的时候,相信都会想到是不是布加迪又出什么新车型了,其实不然,这就是一款国产超跑的真实实力,听完,不知车迷朋友们会不会十分吃惊,它就是来自泰克鲁斯 腾风旗下的GT96 TREV,完全做到了不输布加迪,吊打法拉利的水平。

和很多性能超跑一样,在外观设计上,都是那种炫酷前卫的整体风格,锋利的车身线条,扁平造型布局以及夸张的尾翼,鸥翼门,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很难和国产品牌联系在一起,当然其中的功劳离不开前布加迪设计师的加持。

当我们看到内饰,更是呈现出一种宇宙飞船的感觉,并没有一味的体现自身激进性能定位,平直的中控线条镶嵌其中,除此之外并没有什么过多花哨,独立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方向盘的加入,都让它有着几分超前的理念,从而也表明了自身敢于创新以及探索前沿的精神和态度。

既然号称国产最强超跑,硬件上绝对会有真实力,采用的是涡轮机头以及增程式动力布局,最大马力将超1000马力,根据官方表示,2秒破百,极速可达305km/h,足以看出自身过硬的实力,即使闻名世界的法拉利,也不敢跟它叫嚣。

作为国产阵营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超级跑车,随着这款GT96 TREV的亮相,对于提升自主品牌的知名度以及实力象征,都有着十分突出的促进作用,作为起步晚,底子薄的国产车企而言,无疑让国内消费者为之自豪,相信用不了多久,国产超跑也会走向世界,法拉利赶快接招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