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来临 你热爱的汽车品牌赞助了你喜爱的球队吗?

2018-06-15 01:12:02 买车家
  • T大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将要在今晚正式开幕。

null

作为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体育盛会之一,全世界的足球爱好者想必都已经找出了各种理由不去上班上学,想尽一切办法要安心在家里熬夜看球。

null

毫无例外,我们亲爱的国足又一次未能出线。不过对于广大球迷来说,这个结果也算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毕竟如果这么多年都指望国足进军世界杯,那难免会得高血压。

null

虽然国足没能出现,但本次世界杯中的中国元素还是随处可见。万达、vivo、蒙牛、海信,总计七家中国赞助商将亮相俄罗斯世界杯。这意味着,中国品牌将集体亮相在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

换句话说,这次比赛除了中国足球队没去,剩下的全去了。

不过面对世界杯这个巨大的宣传机会,各大车企也都想尽一切办法追加赞助。

而最简单粗暴见效快的方式就是直接赞助球队,毕竟全场的目光都会聚集在赛场上跑动的11人身上。那么今年你热爱的汽车品牌赞助了你喜欢的球队吗?快来随我们看看吧!

奔驰 赞助球队:德国队

在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的前一天,素有“男模队”之称的德国队抵达俄罗斯莫斯科,莫斯科是日耳曼战车本届世界杯大本营的所在地,卫冕冠军将在此地备战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世界杯。

作为卫冕冠军,德国队的实力也是非常强悍。目前仍然高居国际足联排行榜第一的位置,可谓是本届俄罗斯世界杯最杯看好的球队。而作为德国本土品牌支持自己国家的球队似乎也是于情于理。

汽车界的霸主赞助足球界的强者,可谓是强强联合。

null

不过2018年世界杯是奔驰赞助德国队的最后一届,从下届开始德国队将更换大众为赞助商。

至于原因,可能还是钱的问题。

null

宝马 赞助球队:比利时队

同样作为德国品牌,既然奔驰赞助了德国队。那么宝马又赞助了谁呢?不得不说宝马的眼光很独特,赞助了老牌劲旅比利时队。

null

比利时可以说是阵容最为亮眼的球队之一,首发的十一人名单中几乎都是球迷们熟悉的面孔。他们在赔率榜上的位置甚至超过了英格兰和葡萄牙。

在经历了十年的低谷期之后,现在的比利时队可谓是人才济济,势头正冲。

null

作为曾经让人闻风丧胆的欧洲红魔,相信在如此强大的阵容下定不会让赞助商感到失望。

null

大众 赞助球队:瑞士队 法国队

大众集团在世界杯赞助上可谓是财大气粗,2014年世界杯更是赞助了8支球队。而在德国本土更是赞助了许多的足球俱乐部。

null

其实法国本土也有不少优秀的汽车品牌,但为何例如雷诺、标致雪铁龙,没有赞助自己国家的球队呢?其实早在2010年,雪铁龙还是法国国家队的赞助商,但从上届世界杯开始,大众就成为了法国国家队的汽车品牌赞助商。

这其中的原因,可能还是在于丰厚的赞助费。

而瑞士队在今年世界杯预选赛上的表现可以用凶猛来形容,一路高歌杀进了世界杯。而瑞士国土紧邻德国,所以大众赞助一下邻居球队也并不是不能理解。

现代 赞助球队:澳大利亚队 秘鲁队

要说韩国队在这次世界杯预选赛中最大的敌人就是澳大利亚队,想不到本土球队预选赛的死对头赞助商竟然是现代汽车。

不过现代一直与澳大利亚足协保持着密切的关系,保持赞助也是情理之中。并且现代虽然目前在亚洲销量表现并不出彩,但在欧洲市场成绩还是不错的。

null

而秘鲁这个国家则显得非常神秘,平日里在新闻中也很少出现这个国家的消息。

但秘鲁能从强手如云的南美赛区脱颖而出,说明实力确实足够强劲。不过最让人吃惊的是,现代竟然已经把手伸向了南美地区,是不是想借此机会扩大南美市场呢?

null

足球和汽车永远都是男人心中最重要的东西,各大厂商借着世界杯的东风来宣传自己的品牌无疑是明确的选择。今晚23:00俄罗斯vs沙特阿拉伯将打响2018世界杯的第一战,您准备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