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5在手说走就走 东风风行T5带你感受智联出行

2018-06-15 00:24:02 车早茶
  • T大

原标题:T5在手说走就走 东风风行T5带你感受智联出行

在汽车从诞生到现在两百多年的历史中,它更多是饰演着交通工具这么一款功能单一的日常用品,将你简单地从A点送到B点。而如今,汽车将融入智联系统,通过4G模块提供网络给智能车机搜索并提供驾乘人员想要的资讯、娱乐等信息。像今天介绍的这款东风风行T5就是一个出众的例子。风行T5不但外观帅内饰潮,而且其搭载的“FutureLink3.0”车联网和腾讯车联“AI in Car”系统还很善解人意,让你觉得Ta是一个朋友更多于一件交通工具。

有了风行T5的“FutureLink3.0”车联网以及腾讯车联“AI in Car”系统,你的出行就能与众不同,旅途将会充满快乐元素。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漫画就要开始了!

假如你没看明白上面漫画说了些什么,没关系,在这里敲黑板,看清楚了。风行T5通过“FutureLink3.0”车联网连接腾讯车联“AI in Car”系统,在媒体播放状态下,实现免唤醒语音指令,例如“上一首,下一首,继续播放,暂停播放”等,用语音代替手部动作,视线不离开路面,双手不离方向盘即可简单实现,而且突显高大上。不能联网时,也能通过离线语音模块,实现大部分语音操作。

多媒体方面,腾讯车联“AI in Car”系统中曲库包含1700万首正版授权QQ音乐,系统还会根据用户常听音乐类型进行数据分析,自动搜索并推送你喜欢的音乐。此外,风行T5还支持包括腾讯企鹅FM电台在内的多达100W+条高质量PGC音频,给予你私人定制的享受。当你听歌听电台累了,还能将手机订阅号信息共享到车机,来碗鸡汤。工作忙没时间看新闻?不存在的,因为腾讯车联“AI in Car”还提供腾讯新闻、腾讯体育等最新资讯,即便不熬夜看世界杯,第二天上班出门根据车机提供赛事比分以及精彩回放,回到公司照样能跟同事聊得热火朝天,还有精神办公。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毕竟自己出去玩乐趣也有限,叫上三五知己出行能使乐趣翻倍。与朋友结伴自驾游时,可以利用风行T5它发起出游组队功能,向其它接收端发送集结点定位。在旅行过程中中,通过车辆连接包括记录仪、无人机等智能设备,记录旅行路上的美景,制成路书。还可以通过车联网分享的热点,把路书和自驾心得分享至朋友圈,让你轻松记录旅途美景趣事。当车联网流量用完时,还可以通过手机分享热点,让车机能够提供在线功能或服务。

前路不知道会怎样,但有东风风行T5相伴,你就无需担忧。风行T5会通过“FutureLink3.0”车联网和腾讯车联“AI in Car”系统帮你设定好路线,提供丰富多彩的用车体验,为旅途收获精彩。遇上风行T5就像找到了属于自己对的那条路,享受贴心愉悦的出行环境,与风行T5一起,就有了和Ta一直开下去的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