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能源汽车单品上牌量曝光 荣威为何受到京城百姓喜欢

0868-05-17 15:26:53 新出行网
  • T大

销量.png

纵观这份榜单,我们会发现上汽荣威成为了其中最大赢家,它旗下的荣威 ERX5 与荣威 Ei5 包揽了榜单的前两名,第三名则被北汽新能源  EC 系列所占据。前三甲来自三个不同的细分市场,也就自然成为了各自细分市场的 No.1 :ERX5 领跑纯电动紧凑级 SUV 领域;Ei5 占据了纯电动紧凑级旅行车领域;EC 系列则是在纯电动微型车领域拔得头筹。

SUV 保持优势,旅行车走上前台

Ei.jpg

ERX5.jpg

电动旅行车的春天要到了吗?

204353q9ban90h9jggzbpp_副本.jpg

204355sgjy41rfh222rb2r.jpg

继续发力,Marvel X 会成为下一款热门车型?

160734ij1zyd0p0yzzdz65.jpg

160834gwywnz5hqz89d9hh.jpg

作为旗舰车型在性能上更是不能输,荣威 Marvel X 搭载 i-Drive 智能全驱系统,实现 4 秒破百的加速性能。同时,荣威 Marvel X 采用了后驱性能架构,其底盘设计和调校由保时捷技术团队共同完成。电动车专属的架构设计,跑车级的轻量化车身,以及 ibooster 智能电控制动系统,热泵空调等技术配备,实现百公里 14.2 度的超低能耗和 500km 的最大续航。这不仅使它达到了 2018 年最新的补贴标准,更让潜在受众了解了荣威的技术积累,从而在未来更加放心购入这台荣威的旗舰车型。

总结:荣威的两台电动车能够同时热卖并非偶然,它们清楚地知道消费者的需求,所提供的车型在满足实用性的同时,有很好的兼顾到设计与用户体验,未来随着Marvel X的上市,荣威将可能继续延续这种良好势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