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奥迪Q3紧致了,雷克萨斯全新轿跑SUV入华

2018-05-11 07:52:38 豪华车视界
  • T大

自主品牌这两年的进步大家都有目共睹,不少品牌都推出高端子品牌或者高端车型,像WEY、领克都是当前的热门,尤其是领克01的,它的对手瞄准的就是传统豪华品牌奥迪Q3,在市场奥迪Q3一直都有着很不错的销量,不过这次不管是领克01还是奥迪Q3,都遇上了强劲的对手了,雷克萨斯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UX,而且它很快就会引入国内。

一直以来,雷克萨斯给人的印象都是沉稳、商务和优雅,不副中年人的模样,而近两年虽然消费的年轻化,雷克萨斯的外形设计也越来越激进和前卫了,这款全新的紧凑型SUV UX就代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设计语言和方向。

看到UX的第一眼,就可以很明显的发现它的设计非常的激进,它的前脸运用了雷克萨斯标志的纺锤式格栅,尺寸非常夸张,搭配犀利的大灯和两侧的竖状通风孔,演绎出非常动感的气质,比起领克01还要个性前卫,相比起来说奥迪Q3和宝马X1就像是给中年人准备的一样。

UX的侧面采用的是轿跑式的设计,上扬的腰线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车尾使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和前大灯一脉相承,同时它的尺寸也比较出色,长宽高达到了4495*1840*1520mm,轴距为2640mm。

内饰的话比起外观来说就要内敛多了,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环抱式的中控台营造出出色豪华感,上方配备有独立式的中控大屏,屏幕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方便开车时观察信息。仪表盘的设计也是独具特色,中间为液晶式仪表,两侧则是ESP开关键和驾驶模式选择按键,同时整车的做工和用料也都延续了雷克萨斯优秀的水准。

近两年,雷克萨斯在国内的销量表现非常不错,不管是RX还是ES或是NX,销量都非常不错,去年总销量超过了10万台,相比起沃尔沃和林肯品牌都要更高,同时中国也成为了雷克萨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雷克萨斯之所以能获得如此成功,还是跟它经久耐用的品质和免费保养和实惠的价格不无关系,也由此可见消费者对于雷克萨斯信赖与喜爱,而UX上市后,借助SUV市场的东风,相信大卖更加不是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