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售16.98万元起 5月上市

2018-04-17 15:57:00 车讯网(o)
  • T大

原标题: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售16.98万元起 5月上市

  近日,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SPORT TURBO(锐•T动)车型的售价在“ACCORD NIGHT雅阁之夜”活动现场正式公布,该车型此次共推出了260TURBO和230TURBO两个版本的共计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6.98万元-22.98万元。此次推出的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SPORT TURBO(锐•T动)车型分别搭载了最大输出功率不同的两款1.5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与之进行匹配的则为带有“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的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据悉,该车型已全面接受预定,并将于2018年5月正式上市。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售16.98万元起 5月上市

广汽 本田第十代雅阁SPORT TURBO(锐•T动)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30TURBO舒享版 16.98
230TURBO舒适版 17.98
260TURBO精英版 18.98
260TURBO豪华版 19.98
260TURBO尊贵版 20.98
260TURBO旗舰版 22.98
制表: 车讯网

  新车亮点

  1.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SPORT TURBO(锐•T动)车型的外观采用了本田汽车最新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其外观彰显出年轻、动感的元素,这点遵循了其品牌年轻化发展的特点。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售16.98万元起 5月上市

  2.该车型沿袭了本田汽车独到的“MM”设计理念,因此使得车内空间可以获得最大化的体现。其在车身长度变短的情况下,车辆轴距却反而增加了55毫米,因此可以为后排乘客提供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售16.98万元起 5月上市

  3.本田汽车在众多消费者眼中一直是“黑科技”的代名词,而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SPORT TURBO(锐•T动)车型自然也不会旁落。该车型分别配备了升级版智能驾驶辅助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MVC 360°全景影像显示、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ANC主动降噪系统以及轮辋谐振器等众多科技配置。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售16.98万元起 5月上市

  4.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SPORT TURBO(锐•T动)车型搭载了两款最大输出功率不同的全新1.5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均搭载了轻量化的斜流低惯性涡轮,使得涡轮响应更加迅速。而260TURBO车型所搭载的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其还采用了排气端VTEC技术,可提升排气效率,有效缓解低速迟滞性。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售16.98万元起 5月上市

本田第十代雅阁海外版

  新车背景

  众所周知,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以及日产天籁这日系“三驾马车”在中型轿车市场当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在国内汽车消费市场当中更是尤其明显。随着日产全新一代Altima(国内称为天籁)近日在纽约车展正式亮相,日系中型轿车“三驾马车”已经全部完成更迭换代,而何时在中国市场推出就成为其抢占市场的关键所在。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已于年初上市抢占了先机,而日产全新一代天籁则或将于2019年上市,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选在2018北京车展前夕发布则也可以算作为一招“狠棋”了,相信其在2018年5月正式上市后将为国内中型轿车市场再次掀起一股波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