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跟宝马一起,把滑雪板拼成一个X

2018-03-14 11:53:41 车尚
  • T大

  当宝马的热血驾驶激情遇到冰雪运动的奇妙乐趣,这就是BMW X家族想要带给用户的“冰火两重天”的独特体验。随着雪季落幕,宝马大力投入的第一季“超级热雪攻略”也正式收官,但随着X2的首次亮相以及国产全新X3的即将到来,BMW X之年才刚刚开始。

多款新车陆续上市 布齐X产品线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宝马的X家族是最早进入大家视野的豪华SUV车型,X1和X5也各自占据着其细分市场冠军的宝座。这次在“热雪盛典”现场,宝马X2首次亮相,这款开创了全球紧凑型全能轿跑车细分市场的产品,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不久之后,全新宝马X3也将国产上市。这两款产品无疑将给豪华SUV市场带来强力的冲击。

null

高调进驻10雪场 冰雪运动助力X攻势

  去年11月,宝马在这一雪季开始之初,即宣布与全国10家星级雪场展开深入合作,目标是以打造用户体验为中心,为全国数百万滑雪爱好者提供冰雪激情与乐趣。

  这是继全球各个顶级马拉松赛事“打卡”之后,宝马再度大手笔投入体育营销。此前,宝马通过赞助顶级马拉松赛事,令i品牌的环保先锋概念深入人心。此次,宝马再度通过冰雪运动,希望让人们深度体验X家族带来的“雪地飞行”的乐趣。

  如此大手笔的投入,给宝马带来了什么?宝马(中国)市场副总裁梅晓群给出了一组数据:“在Goski和滑呗总共举办了23次线上互动活动,收集到47万张图片和166个原创视频,吸引了超过15万参与者。通过与滑雪圈核心App和10家合作雪场,这个雪季共计触达212万核心滑雪人群,收到4万多条预约试驾信息。”毋庸置疑,滑雪运动因其独特的魅力蕴含着大量高端人群,宝马也正是看中了这其中的价值,“伴随中国经济的发展和消费升级,更多人、更多年轻人会喜欢上这项运动。”

押宝冰雪和冬奥 品牌体验营销再升级

  事实上,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以及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冰雪运动的热度连年攀升,已经逐渐从小众过渡到大众化运动。

  在刚刚结束的平昌冬奥会期间,宝马和CCTV-5体育频道携手打造《热雪梦想》宣传片,共同推广冰雪运动。通过和CCTV-5以及各大媒体的合作,宝马超级热雪攻略得到了近7000万关注,促成158万次主动搜索。

  在线下,宝马还推出了“热雪驾趣”,把专业试驾场地开进雪场,让所有人都可以在宝马精心设计的赛道上亲身体验BMW X家族车型,深入了解“全路况,全掌控”的BMW xDrive。

  通过这一系列的动作,宝马不仅为更好地推广冰雪运动出力,也让更多人深入体验了X家族的驾驶乐趣。“提到宝马品牌,消费者就会把它跟激情、运动、情感、创新联系起来。宝马有这样的品牌感召力,是因为我们总能抓住时代的脉搏,找到和消费者的共鸣,是因为我们不断倾听、不断探索和创新的能力。”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事务副总裁孙玮的话,也许能解释为什么宝马能够如此迅速地“踩到点”,达到这么好的品牌体验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