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位劳斯莱斯车主 继承妻子70亿遗产生活似皇帝

2018-01-12 17:05:58 月光下的猜想
  • T大

随着当今社会的发展,如今有钱人还真的不少,我们都很羡慕当今富二代的生活,但人家也是有一个在职场上拼的爹。像什么王健林、马云等,成功的背后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你们知道我国的开劳斯莱斯的第一人是谁吗?他就是李春平。

他在我国十分受大家的欢迎,为我国的慈善事业作出了十分大的贡献。他以平均每天70000元的速度向各类需要救助的人捐赠,捐款总数累计已超过6.3亿元。他因此被誉为“百年慈善第一人”,也是被中国红十字会授予“慈善家”荣誉的第一人。在90年代初的时候,当时家产能有个一万元,对于该家庭来说已经算的上是土豪了。而此时的李春平却已经开上了百万豪车劳斯莱斯银刺Ⅱ。

你可知道当时的北京,还未能有人开上这个级别的豪车。上面这款劳斯莱斯敞篷豪车,是私人订制的,整个车都是纯手工打造的,据说当时有25个员工一起花费了近8个月的时间,可想这辆车的价值。这辆劳斯莱斯敞篷超跑在全球只有两台,其中一辆便是李春平的!

对于很多人对李春平并不了解,更别谈人家是怎么拥有这么多资产的了。对于他而言,算的上是很特殊的一生了,他的一生和女人都有着很大的关系。也是女人让他的一生跌宕起伏,最终拥有这么一大笔资产。

他曾经因为与情敌打架,在监狱蹲了三年。此时28岁的他还是一无所有,可就在1980年,在北京遇到了一位好莱坞女星的“老太”,对李春平产生了感情,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一见钟情。这位女星有着十分雄厚的家底,比李春平大了足足38岁,也让外人说成“儿子情人”,直到1990年妻子去世后,李春平也就顺理成章的继承了她的全部财产!

更让人感到可笑的是,两人在1989年11月份结婚,仅仅一个月这位好莱坞女星就去世了。据相关消息得知,李春平的继承的所有财产,包括一系列的不动产,将近70亿元!这么大的一笔钱,让他的生活变的无忧无虑!

李春平妻子年轻的时候,还是十分的漂亮的,如今李春平的个人生活可以说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家的保姆一大堆,每天为他打理着家里的日常,很多人也给他取了个外号叫“皇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