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最土豪停车场 兰博基尼真不算豪车

2018-01-07 08:24:12 金希真
  • T大

图中大家所看到的这位,想必都不陌生了,王思聪,王大少,他这辆劳斯莱斯轿跑车子,目前正停在北京银泰中心地下停车场里面停着,平时比较少开,基本都是停在停车场里面,说实在的,在停车场里面还停一辆兰博基尼蝙蝠,这是成龙大哥的车子,但是这些车子对于停车场来说,都不算是什么特别贵的车子。

现在大家看到这款车子就是成龙大哥的了,虽说是价值五百多万的豪车超跑,可是对于银泰中心地下停车场来说,这样的车子其实很常见,停在这里的车子,像法拉利599,258,F12还有F430这些都是非常常见的,像劳斯莱斯还有兰博基尼车型也是非常常见,并且能够停在这里的,大多车子都是限量版车型。所以一辆普通的兰博基尼盖拉多开进去真不算豪车。

图中从左到右,清一色都是豪车超跑,科尼赛格,帕加尼,布加迪威龙,另外还有两辆世爵,这几辆车子加起来就已经过亿了,这样的阵容恐怕要在国际车展才可以看到了。

再来看看这辆停在帕加尼和科尼赛格对面的车子,都不是普通车子,一辆法拉利恩佐和一辆帕加尼。

上图中的这辆车子,兰博基尼雷文顿,世界上总共就是这么21辆,我们国内也就这么一辆车子,就是停在了银泰中心地下停车场里。

这里就连雷克萨斯LFA也有,这车子全世界500辆,而我们中国只有两台。

图中大家看到的是中国最早的一辆法拉利,是我们通过官方途径最早进口的第一辆法拉利车子,据说这辆车子长期都停在停车场里面,基本都没有动过,车身上还保留了许多名人的签名,并且曾经有人出击两亿,想要买这辆车子,可是车主不肯卖。

还有这两辆车子,分别是阿斯顿马丁ONE 77和布加迪威龙,在这个豪车云集的停车场里面,法拉利F40,保时捷卡雷拉还有阿波罗太阳神,完全都可以碰得上。

除了上面的这些车子外,银泰停车场这里还有迈巴赫62,悍马,丰田巡洋舰还有奥迪S8。

但是在这里也有停着本田雅阁一类的车子,虽说这些车子比不上这里的豪车超跑,可是你想想,一辆本田雅阁能停在这里,能在这个豪贵云集的地方,这辆雅阁车子的车主会是什么样的一个身份呢?据网上一些车友的说法,这辆本田雅阁的车主,其身份非常不简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