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产发动机质量前五排名 上汽质量最优

2018-01-01 10:00:51 零点机械
  • T大

引言:一台可靠稳定的发动机并不难造,但是如果你还要要求他有着不错的动力,排放以及噪音控制都在一个可接受的范围之内,那就比较难了,而国产车发展到现在,也形成了自己的发动机体系,综合评论的话国产车的发动机与合资品牌的差距在不断的缩小中。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那些优秀的国产发动机。

TOP5、长安

长安的发动机技术起步较晚,毕竟第一代CS35还在使用三菱发动机,全新CS55以及CS95上搭载的均是长安自行研发的动力总成,整车的动力表现非常优秀,蓝鲸动力单从动力上来说是国产的佼佼者,但是长安的引擎油耗偏高,而且噪音也略大,综合评定的话整体使用比较一般。毕竟日常代步并不能只追求一个动力,更好的油耗以及噪音控制也需要照顾到。

TOP4、吉利

吉利早期是凭借着三菱与丰田起家,早期的发动机技术储备比较匮乏,吉利的发动机没有很大的亮点,如果非要说的话那就是整体的稳定性还算不错,毕竟帝豪这么大的群体用户还没反馈什么质量问题,当然吉利的发动机动力以及油耗表现也比较中庸,即使是现在全新的1.3T以及1.8L发动机,装机表现也很一般。

TOP3、长城

讲真长城的发动机技术上来说真的很一般,那台老旧的1.5T发动机用了7年,唯一的优点可能就是成本低廉,整车的噪音、油耗、动力真的都很一般,毕竟技术落后了。但是现在长城全新的缸内直喷发动机与大家见面了,全新H6的那台1.5T发动机动力表现优秀,而且油耗以及噪音控制的都很好,是一台不错的引擎。

TOP2、奇瑞

无论是可靠性还是动力表现,奇瑞的发动机都要比之前的几款引擎更要优秀,二代发动机奇瑞给出了10年100万公里的质保承诺,这样的承诺很多车企都不敢对客户保证,但是奇瑞真的用自己的核心技术保护了自己的可靠性,三代引擎的动力表现以及油耗都很出色,最关键的NVH也能控制在一个很高的水平,着实是一台不错的产品。

TOP1、上汽蓝芯动力

名爵6的那台引擎真正的让我感受到澎湃的动力,这两年上汽借助通用的技术可以说飞速发展,国企中上汽的成长有目共睹,无论是油耗表现还是动力表现,都能控制在一个很好的水平,而且上汽的1.5T发动机还融合了缸内中指直喷主流技术,技术方面在国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