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美车展:全新Mustang Shelby GT500发布

2019-01-14 23:23:08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度北美车展上,福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Mustang Shelby GT500车型。新车搭载5.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达到537千瓦,极速可达344公里/小时,它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福特Mustang。

外观方面,全新Mustang Shelby GT500整体保留现款野马的造型,但换装了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套件使其更加充满战斗气息。换装了巨大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中间配有眼镜蛇标识,下方镀黑色幅条上印有“GT500”字样,同时前唇上还刻有“SHELBY”字样,以表明其身份。此外还有立体感十足的前包围、开孔式发动机舱盖、宽体翼子板、大尺寸后扰流板等,看起来战斗气息十足。

在车尾部分,新车最大的亮点当属可供选装的大尺寸碳纤维后扰流板,与之搭配的还有尺寸巨大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系统和复杂的底部扩散器,这些新增的性能部件都进一步体现出了全新Shelby GT500的凶狠。此外,新车还在Mustang普通版车型基础上新增了四种外观颜色,并提供车身彩绘装饰供选装。

内饰方面,全新Mustang Shelby GT500基本维持了普通版Mustang车型的设计,左右对称凸台式中控台由初代Mustang沿袭至今,十分经典。中控搭载12英寸数字仪表盘和SYNC 3信息娱乐系统,带4G LTE Wi-Fi热点的FordPass Connect互联系统、带语音控制/天狼星XM交通路况和Travel Link的导航系统、带有横向交通预警的盲点监测功能、带三组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等。此外,该车还可以选装带有12个扬声器的B&O音响系统,使驾驶员有更加舒适的娱乐体验。在此基础上,新车增加了更多的碳纤维装饰,并采用了包裹性更强的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采用十字曲轴的5.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达到537千瓦,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极速可达344公里/小时。此外新车还搭载碳纤维传动轴、MagneRide电磁悬架、托森差速器等,并且对针对机油、变速器油和差速器油配备了独立的冷却器,使其在公路或是赛道上都可以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人: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