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黎车展:Vinfast LUX A2.0亮相

2018-10-03 14:21:24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在刚刚开幕的2018巴黎车展上,越南首个汽车品牌Vinfast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轿车——Vinfast LUX A2.0。该车由著名的设计工作室宾尼法利纳主导设计,预计将于年底在越南海防市的工厂投产,并在越南市场销售。据悉,该品牌车型后续也有望销往全球各地市场。

造型方面,Vinfast LUX A2.0采用了运动化的设计,非常迎合当下主流用户的审美。车头部分,前格栅上方采用了V形灯带与前灯组连接,分体式大灯、大尺寸进气口时尚元素自然融合,同时也获得了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车辆采用了长车头、长车颈、长后悬和短前悬的比例,类似于传统前置后驱轿车的样式,精致的车窗饰条、大尺寸的车窗,既保证了车内宽敞明亮的感受,也很显档次。车尾的设计风格与车头相呼应,V字形的贯穿式尾灯不仅富有科技感,也同样带来极高的辨识度。

来到车内,碳纤维饰板、棕色皮质等材料的运用营造了出色的豪华与精致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中央配有一块竖向放置的大尺寸液晶触控屏幕,集成了娱乐系统、空调系统等的控制。配置方面,主流车型常见的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排挡杆、电子手刹、无钥匙系统等都不会缺席。

Vinfast由越南最大的地产开发商VinGroup集团出资建立,是越南首个汽车品牌。据VinGroup集团发言人称,公司计划第一阶段年产能达到10-20万辆,产品线将包括5座轿车、7座SUV与电动车等。2025年前,Vinfast预计年产量将达到50万辆。

责任编辑人: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