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限量发售 售价38.98万元

2020-07-28 16:25:01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7月28日,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正式开启限量发售。这新车将以平行进口的形式引进,并在广汽三菱授权经销店进行销售,平行进口商建议零售价格为38.98万元。

作为定制款,在外观方面,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车头前部增加了专属的立体三菱标识,尊贵感立现。

“山猫”是帕杰罗的身份标识,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也更加注重对“山猫”这一形象的表达,全座舱升级山猫典藏印记,全新仿山猫斑纹木质条纹尽现野性与张力;座椅颜色和装饰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凸显高端雅致的同时还提升了舒适性;座椅靠背的山猫形象标志不仅藏中显锐更凸显荣誉感,刺绣工艺则更显精致与尊贵。除此之外,C柱部分也加了山猫立体标识,整体质感瞬间升级。

在安全方面,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应用了三菱开发的世界级车体结构--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RISE车身设计基于复原与结构完整性理念:受冲撞区域不断碎裂以吸收冲击力,同时车身结构会将冲撞力分散至各个方向,并保持车身架构的坚固,不毁坏变形。同时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还搭载有二级式SRS安全气囊、侧置及侧帘式SRS安全气囊、高级安全警报系统/电子防盗锁止系统等,能够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动力方面,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搭载了三菱独有的3.0升24气门SOHC V6发动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能保证高扭矩输出,不论是都市路段中的起步表现,还是山地越野中的脱困能力,这款V6发动机都能提供可靠、稳定的动力。所匹配的是INVECS-II 5速自动变速器。

该车还搭载了先进的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在2H、4H和4HLc模式之间进行切换,随时根据需求提供高速公路行驶性能或越野牵引力。同时这款帕杰罗还搭载了同级SUV中都极少配备的后差速器锁止机构,即便是在极端苛刻的越野路况下,也能顺利脱困。

通过性方面,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具有235mm的离地间隙,同时最大接近角为 36.6°、最大离去角25°、通过角22.5°,并且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爬坡度达到了45°,通过性能优越,即便是在复杂变化的戈壁、沙漠、涉水路况穿越,都能一路畅行,轻松驰骋。

据悉,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不仅能尊享五年十万公里官方质保,还能享受全球召回保障,除此之外购买的用户还可获得价值6666元的山猫典藏纪念大礼包,更显超值。

责任编辑人: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