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马3系长轴版内饰官图 首搭“BMW智能个人助理”

2019-04-02 16:40:01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华晨宝马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3系长轴距版车型(代号G28)的内饰官图。据悉,该车将成为宝马在中国市场首款搭载“BMW智能个人助理”的车型。据了解,全新一代华晨宝马3系标轴版(代号G20)以及长轴距版(代号G28)将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官方表示,全新一代3系Li车型将在华晨宝马沈阳的铁西工厂正式投入生产。全新标准轴距版3系车型也将同时进行生产。

从最新官图来看,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车型内饰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细节上还是做出了一些优化。包括全新的悬浮式液晶屏配合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以及带有M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均令新车内部的运动、年轻氛围更加浓郁。此外,新车将中控部位的空调出风口及实体按键控制区进行了“下沉”设计,这也为中控台顶部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释放出更大空间,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

此外,全新一代3系长轴距版在后排空调出风口处增加了2个USB充电接口以及座椅加热等实用配置,配合全新航空头枕、全景天窗以及能随驾驶情境进行变换的动态情景提示氛围灯,全方位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便捷性体验。

根据官方的解释,全新一代3系长轴距与标准轴距同步开发,并将中国客户的偏好纳入开发目标和流程,使其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美学、运动、创新和豪华的理解与需求。

全新一代3系运用BMW家族全新设计语言,重塑外观和内饰。精准的线条和充满诗意的轮廓使车辆的外观更为动感与强壮。全新内饰设计依然以驾驶者为导向,通过简洁的线条、功能岛式的操作控制设计,使整体布局更为清晰;加上对材质及工艺细节的严格把控,展示了充满现代感的运动与豪华。

运动这个宝马的精髓精神被完整的继承下来。全新3系轿车凭借轻量化的车身设计、更出色的动力表现、50:50的完美配重以及升级的底盘技术等,将实现操控性能的进一步提升。

动力部分,根据目前的申报材料全新一代3系轿车将搭载代号为B48B20B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与现款的320i/Li同为184马力。(编辑/冯禹森)

责任编辑人: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