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年轻化市场再推潮流座驾 雪佛兰科鲁泽售8.99万起

2019-03-21 20:06:48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2019年3月21日晚,上汽通用汽车于武汉正式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雪佛兰科鲁泽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及动力的差异化共计推出5款细分车型,并全部满足国家新的国VI标准,售价区间为8.99-11.99万元。雪佛兰科鲁泽延续了雪佛兰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运动化的定位更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渴望表达自我、追寻快意人生的用车需求。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 指导售价表
车型售价(万元)
320T 手动欢快版8.99
Redline 320T 双离合欢快版10.49
Redline 320T 双离合爽快版10.99
RS 330T 自动畅快版11.49
RS 330T 自动痛快版11.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p\>\

造型方面,雪佛兰科鲁泽采用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运动基因结合当下潮流元素,在受众人群方面更趋宽泛。科鲁泽Redline 320T车型沿用雪佛兰Redline尚·红系列经典的动感元素,曜黑领结车标搭配曜黑双格栅和其他Redline专属设计。

内饰方面,运动方向盘搭配曜黑领结,座椅、扶手、档把等部位也以炫红缝线点缀,更增酷炫气质。智能科技方面,科鲁泽拥有36项全系标配,包括LED锐目自动感应大灯、Sound+剧院级7喇叭音响系统、TPMS数字独立胎压监测、含15项子功能的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后排出风口等高感知配备,同时还搭载了侧盲区报警系统、座椅电加热等越级配置,提升驾乘品质和科技体验。

\<\/p\>\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可实现在线导航、个人账号等“云”应用,全新一代安吉星可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免除流量困扰,让“互联网一代”消费者时刻与世界互联。

\<\/p\>\

动力方面,科鲁泽320T车型搭载的是1.0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入门级车型)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

\<\/p\>\

科鲁泽RS 330T车型拥有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和更加强悍的运动表现。新车前脸采用雪佛兰经典运动车型的的蜂窝状格栅设计,配合钨光电镀工艺格栅饰条、曜黑领结和RS专属徽标等运动细节,散发强烈的战斗气息。

\<\/p\>\

RS 330T车型的内饰同样采用更具潮流动感的专属设计,红黑立体剪裁运动座椅、方向盘曜黑领结车标、炫红动感车门内饰条和醒目红色双缝线等展现出与众不同的年轻活力。

动力方面,科鲁泽RS 330T搭载的是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点评:雪佛兰科鲁泽标配专属运动化调校底盘,前麦弗逊配合后多连杆式的悬挂系统更适合营造出色的性能体验和驾驶乐趣。凭借时尚运动的造型设计、灵活便捷的互联科技和Redline、RS的个性化选择,雪佛兰科鲁泽将与同门的科沃兹、科鲁兹共同面向紧凑型轿车多重细分市场,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丰富。(编辑/冯禹森)

责任编辑人: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