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杰德上市售12.99-16.59万元 增配不增价

2019-03-04 16:56:43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2020款别的已正式上市,新车针对配置进行升级,推出经典版、舒适版、风尚版和豪华版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6.59万元。

2020款本田杰德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L 自动经典版12.99
1.8L 自动舒适版13.99
1.5T CVT风尚版15.59
1.5T CVT豪华版16.59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次上市的新款杰德均采用5座布局,外观内饰造型设计上也没有明显变化,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其中1.5T风尚版车型新增自动LED大灯+大灯自动调节,1.8L舒适版升级为全景天窗,1.8L经典版新增电动天窗;1.5T豪华版车型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该系统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和RWC后视广角摄像系统。

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千瓦和104千瓦。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CVT和5速手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