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动力信息曝光 2.0T+8AT/6.8秒破百

2019-02-28 17:01:35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吉利汽车在公布了旗下全新运动SUV——星越的中文名称后,又公布了大家最关注动力信息。新车在承袭CMA架构运动基因的基础上,将搭载沃尔沃2.0TD T5发动机与爱信8AT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8秒。

吉利星越凭借CMA架构的出身、溜背式的造型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内饰以及法雷奥矩阵大灯、bose音响等突出表现,一亮相便受到了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

动力方面,星越搭载了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75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50牛米。再加上介入更快更强的四驱系统,使得星越呈现出出色的运动性能: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8秒,也是首款采用燃油动力实现加速突破7秒的中国品牌SUV。

吉利星越所搭载的爱信8AT具备可靠性高、传动效率高、经济性强、换挡平顺,以及重量轻、噪音低、振动小等诸多优点,拥有多种驾驶模式,而且终身换挡逻辑自学习,能够更好地迎合每位车主的驾驶习惯。

据了解,经过精密的调校,爱信8AT在星越整车上有着宽泛的速比表现,最大可达7.8,时速80公里以上即可换到最高档位;在时速100公里时,仍能够将星越的发动机转速保持在2500转/分以下。

编辑点评:吉利星越的推出,在高端、个性化的SUV市场不可小视。此次高性能动力系统的曝光,诠释了星越这款“高阶运动SUV”的产品属性,也展示了吉利汽车在“三大件”等硬核实力方面的新高度。(编辑:张佳栋)

责任编辑人: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