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炫顶版限量首发 售价46.29万元

2019-02-28 15:51:15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Jeep官方获悉,Jeep牧马人在国内首次推出了更风骚车身同色车顶车型--全新Jeep牧马人2.0T撒哈拉四门炫顶版,官方指导价46.29万元,88台春季限量首发。

家族标志性七孔进气格栅、圆形前大灯、方正外型等经典元素在Jeep牧马人身上始终得以传承,更有真正的敞篷设计--Freedom Top三件式模块化硬顶,车窗、车门、前挡风可拆卸,冲击感强烈。现国内首推车身同色三件式模块化硬顶车型炫顶版,搭配风阻优化车身、科技感十足的LED光源,赋予整车更摩登的都市气质,拥有更高的回头率。

忠于经典的内舱设计融合现代精湛工艺和技术,全车高质感的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搭载兼容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的双液晶双系统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更全面便捷地满足数字化生活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组合,更开拓性地搭载智能超级分时四驱系统,首次将两驱、智能四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四位一体。新增4H Auto智能四驱模式,可实现100%后轮驱动与全时四驱之间的无缝切换;而在低速四驱模式下,牧马人将化身强大形态,结合77:1攀爬比、1600Nm峰值的四倍低速扭矩放大、Tru-Loc电控前中后机械式、以及Sway-Bar前平衡杆断开功能,确保即使只有单轮着地的情形下,依旧能够从容通行。(编辑:张佳栋)

责任编辑人: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