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Alltrack上市 套件加持/更高离地间隙

2019-02-12 19:47:10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编辑/董世昂)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进口大众高尔夫Alltrack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其售价为21.46万元。新车将搭载1.8TSI发动机,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

Alltrack车型即为高尔夫跨界旅行车,可平行理解为奥迪旗下Allroad与旅行版车型之间的差异,相较于高尔夫Variant(旅行版),新车外观采用了Alltrack套件,并拥有更高的底盘离地间隙。无疑,在综合方面的提升会让Alltrack车型拥有更为出色的实用属性。

银色护板装饰、黑色包裹的轮眉,这些细节是我们所熟悉的,银色反光镜代表的是性能,当然,大众集团的跨界旅行车款一贯拥有着不俗的性能表现。

不过,略显意外的是,新车并未搭载四驱系统,看来大众对这台基于高尔夫而来的Alltrack还是有着一定的定位预期。


责任编辑人:董世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