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G3调整补贴后售价 涨2.0-3.4万元

2019-02-01 09:54:52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小鹏G3自2月1日起全系调整补贴后售价。小鹏G3共推出了3款车型,此次调整后,补贴后统一售价由13.58-16.58万元上调至15.58-19.98万元,涨幅为2.00-3.40万元。此次涨价可以看作是小鹏汽车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补贴新政而进行的调整,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小鹏G3是小鹏汽车产品上市的首款量产车型,“G”来自单词Geek(极客),而这种简洁现代化的风格也被融入到了其造型设计上。尺寸部分,小鹏G3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70×1820×1600毫米(带车顶摄像头高度1668毫米),轴距2610毫米,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

内饰同样延续极简风格,就像手机厂商喜欢追求大尺寸的“全面屏”一样,小鹏G3中控、仪表盘上的两块大液晶屏堪称汽车界的“全面屏”,特别在中控部分,几乎实现了全触摸操作。这样的设计显著提升了科技感,但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操作体验,不过好在小鹏G3加入了好用的语音交互系统,以此弥补触摸操作的实用性。值得一提的是,小鹏G3还具备整车OTA升级能力。

动力方面,小鹏G3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的电动机,最大车速可达170公里/时。该车将搭载容量为47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带有液冷恒温功能,续航里程方面,新车NEDC工况续航为365公里。直流快充时间5%-80%需0.75小时,30%-80%需0.5小时;交流慢充时间0%-100%需8.4小时,30%-80%需6.3小时。(文:张佳栋)

责任编辑人: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