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FY11内饰官图曝光 强调个性与运动氛围

2019-01-28 09:43:41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吉利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运动SUV——FY11的内饰官方图。新车整体强调驾控与运动,内饰整体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错落叠层的中控台等细节更展现出十足的科技与个性表达。

从本次公布的内饰图来看,FY11整体内饰设计相比以往车型有显著突破,中控台采用了由组合仪表向两侧发散的飞翼式设计,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屏略微向驾驶席倾斜,并通过不规则的饰条与仪表盘连为一体,呈现出别具一格的连屏视觉效果。副驾驶前方的仪表台打破常规,整体交错的线条配合镀铬饰条,营造出强烈的个性特征。

FY11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采用了小尺寸设计,更加强调驾控精准的转向感受。车门板翻折的线条不仅勾勒出符合人机工程的车门扶手,也留存出了充裕的储物空间。中央控制区的排档面板可以明显看出吉利独特的回形设计元素,规律的线条合理划分出空间布局,航机式电子排挡杆、硕大的金属扶手、斜切面的扶手箱等,都体现出人文关怀。车门与排档面板处还配有氛围灯,与仪表盘的红色界面相呼应,进一步强化运动氛围。

乘坐方面,FY11的座椅则借鉴了跑车流行的桶形设计,通过饱满立体的型面和亮黑的配色,营造出强烈的运动基因与硬朗感。座椅裁剪与分割缝线采用了横向设计,与中控部分设计保持一致。后排座椅头枕参考了飞机头等舱的设计,将人机工程与舒适性提升到更高标准。

编者点评:从目前已陆续曝光的信息来看,基于CMA架构打造的FY11在造型及内饰设计方面不仅国际化,也紧随最新的时尚潮流。来自法雷奥的矩阵式全LED大灯、沃尔沃开发的高性能2.0TD发动机都是十分抢眼的装备,未来的实际体验值得期待。(文:张佳栋)

责任编辑人: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