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开启预售 个性派加长车型预售16万元起

2019-01-17 14:48:02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编辑/董世昂)日前,东风标致官方宣布新一代508L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6万元起。新车将推出1.6T(350THP/360THP)和1.8T(400THP)动力版本,国产加长后轴距达到了2848毫米,科技感十足的设计和不错的用料做工让这台标致品牌的高端车型收获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和期望。据悉,新车预计将于3月18日上市。

在1月17日至3月18日(含)期间,消费者可在东风标致官网和东风标致天猫旗舰店进行线下或线上预订。预售期间购车的用户还可享受东风标致“红运三连击”预售礼包:

1、通过东风标致天猫旗舰店及官网成功预付50.8元预付款预订508L车型的客户,即有机会获得由东风标致提供的价值200元的精美礼品;

2、2月20日前,通过东风标致天猫旗舰店及官网预订成功的用户,还有机会成为东风标致全国58名幸运准车主,参与为期两天三晚的508L全国试驾体验,与汽车行业大咖互动;

3、线下3月17日(含)前,成功预付50.8元预订508L、前往经销商完成全额付10000元诚意金,并在正式上市后提车的消费者,还可额外获得价值5080元的大礼包。

外观方面,508L基本保留了海外版的风格和设计语言,自成一派的独特设计风格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溜背的设计令其看上去更加动感,不过略显遗憾的是,海外版本的无框车门并没有被带来国内。

车身尺寸方面,508L的长宽高为4870/1855/1455毫米,轴距为2848毫米,加长后的后排空间得到了保障,多数消费者担心的头部空间问题也得以缓解。

内饰方面,508L的内饰采用了标致最新的i-Cockpit座舱,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标配)和10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支持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在驾驶辅助和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具备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辆定位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盲区探测、车道保持辅助、碰撞制动、驾驶员疲劳监测、全自动智能泊车辅助、侧面驻车警告、夜视功能等。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508L提供350THP/360THP/400THP车型,其中350THP为国V排放版本,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360THP为国VI排放版本,同样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400THP车型为国VI排放标准,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运用了铝合金材料,并提供了AMVAR可变阻尼悬架。AMVAR可提供3种模式(舒适、标准、运动),以不同的减振器阻尼大小实现三种不同的驾驶感受。

责任编辑人:董世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