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30七座版上市 售7.88-9.78万元

2019-01-03 17:00:47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宝骏汽车官方获悉,宝骏530七座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5+2的座位布局,更好地满足了家庭用车需求。此次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8-9.7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宝骏530七座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手动舒适型7.88
1.5T 手动精英型8.38
1.5T 手动豪华型9.08
1.5T 自动精英型9.08
1.5T 自动豪华型9.7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宝骏530七座版车型在造型及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目前在售车型的设计,内部最显著的变化就是引入了7座布局。新车型加入第三排座椅后,第二排座椅仍能提供最高220毫米的前后移动距离,乘坐空间可扩至887毫米,第三排乘坐空间可扩至780毫米,第二、第三排乘客都能找到舒适的乘坐空间。

为了保证第三排乘客进出方便,第二排座椅配备了一键翻折功能,只需拨动开关便能升起座椅打开进出口。同时,座椅翻折后可以自动锁定,让第三排乘客进出更加安全。

同时,宝骏530七座版车型不仅能够实现第二排4/6比例放倒和第三排5/5比例放倒,第二、第三排放倒后还能形成全平的后备箱空间,扩展空间达到1051升。通过灵活多变的座椅设置,能够实现2座、3座、4座、5座和7座的多场景座位布局,满足消费者的多功能用车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座椅具有座椅靠背调节功能,乘客可以轻松找到舒适的坐姿,座椅下方还设计了隐藏式储物盒,提供了私密的储物空间。另外,第三排座椅扶手处还提供了杯架和5V/2A的USB接口,乘客放置物品和为手机充电都十分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250牛米。传动方面,除手动变速器外,还提供了可模拟8速手动模式的CVT变速器可选,显著提升了行驶质感。(文:张佳栋)

责任编辑人: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