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M6上市售10.98-15.98万元 全能家用MPV

2019-01-02 20:55:13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1月2日,广汽传祺全新家用MPV——传祺GM6正式上市,新车外观继承了GM8的端庄造型,内饰采用双屏设计,搭载1.5T发动机,提供6座/7座两种布局,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

GM6定位于一款全能家用MPV,外观造型上,新车外观延续了传祺凌云翼式家族前脸,内部辅以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整体轮廓与GM8比较接近,造型较为方正,同时传祺车型常见的悬浮式车顶也被应用。另外,后车门并未采用侧滑门,仅配有普通的手拉式车门。

内饰的设计非常贴近家用,特别是中控的两块大屏幕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而说到配置,GM6并没有太多花哨的配置,能看到大多都是向实用性看齐,比如自动大灯、感应雨刷、无线充电、智能语音交互系统、360°全景影像等,生活中常用到的功能十分齐全。

GM6内部采用2+2+3的7座布局,其中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的可调节范围很足,同时中间通道宽度可观,为第三排乘坐的舒适度和便利性提供了保障。空间部分,7座全放开情况下,储物空间为324升,折叠第三排座椅后,最大可扩展到1100升。另外,能够完全收起的第三排座椅提供了近乎完美的使用效率。

动力部分,GM6搭载1.5TDGI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以及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